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智能技术 > 正文

AGV激光叉车系统的优点

2018-03-13 08:15 性质:转载 作者:依诺玛 来源:依诺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激光导引AGV 系统的优点 (1)利用激光导航技术,通过先进的算法时刻纠正误差,定位精度高,指标先进,AGV 的重复定位精度≤±5mm;(2)AGVS 采用无线局域网的通讯方式,大大地提高了通...

激光导引AGV 系统的优点 

(1)利用激光导航技术,通过先进的算法时刻纠正误差,定位精度高,指标先进,AGV 的重复定位精度≤±5mm;

(2)AGVS 采用无线局域网的通讯方式,大大地提高了通讯系统的抗干扰能力和通讯信道的容量;

(3) 车载控制器采用模块化的结构,方便调试与维修;

(4)设备的重组或扩充较方便;具有更复杂的运行路线;除反射板之外,不用其它辅助定位装置;可以快速方便地改变运行路线,增加和删除站点;

(5) 激光导引AGV 系统无须铺设导引线,减少了工程量;

(6) 设备的重组或扩充对生产的影响小,减少了损失;

  安徽依诺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的一家集研发、销售、生产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和物流仓储技术方案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一个有着20年专业从事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和物流仓储方案的精益团队致力于自主开发和创新,设计了国内第一台完全自主产权的智能叉车。

  依诺玛 一直遵循“创新求发展,质量求生存”的企业精神;秉着精工细作,卓越服务的品牌定位,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体系,努力打造世界一流品牌。依诺玛生产基地坐落于中国大型叉车生产基地周边----安徽六安。厂内设有零部件生产车间、焊接车间、总装车间;公司拥有国际领先工艺的零部件加工中心、数控激光切割机、整机涂装线、总装流水线 、整机性能检测线,在保障优质产品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应用咨询和各类器械的零部件及技术支持等服务。

  依诺玛产品齐全、品质优良、服务完善,能够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做各类非标产品,我们致力于专业的角度向您推荐最具竞争力的物流设备及相关产品,以及最优化的仓储物流规划以及零配件供应维修保养方案。让您的企业以最低的成本发挥最高的效率,并享受最贴心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