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荣摘2018德国红点奖

2018-03-13 07:13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 来源:海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eddot在最新公布的2018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名单中,海康威视智能仓储机器人MR-Q3-LR系列从来自59个国家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国际评委团的青睐,摘得红点奖:2018产品设计奖。...

reddot

在最新公布的2018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名单中,海康威视智能仓储机器人MR-Q3-LR系列从来自59个国家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国际评委团的青睐,摘得红点奖:2018产品设计奖。


▲海康机器人获2018红点奖通知函

以简驭繁

行业级的工业设计

简于形,精于心。海康威视智能仓储机器人MR-Q3-LR系列凭借“以简驭繁”的设计理念,展现出强大的技术性能及人机交互设计,工艺精湛,并能柔性定制,获得红点评审团的一致认可。

车体采用铝合金车架,强韧且轻盈。双轮差速驱动展现柔性运动控制,保证运动过程平滑柔顺,并通过视觉+惯性导航(后续将在同样的设计上升级至激光导航),实现精准定位。IP54防护级别确保其在恶劣环境中应对自如。

▲海康威视仓储机器人工作场景



▲海康威视仓储机器人工作场景

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源自德国,始于1955年,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该奖项以评选标准苛刻而著称,由产品设计奖、传达设计奖及设计概念奖三个奖项组成。入选产品必须有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创新特点,代表着该领域全球最高工业设计水平。

最后送上一个

得知获奖后的我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