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专业更专注 频创辉煌 ——因泰立专注激光检测技术

2018-03-12 11:22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自动化技术正在蔓延的今天,科技将改变人们对设备的技术要求。AGV做为自动化移动设备正在发挥它强大的功能,更多的智能技术与互联网、大数据相结合,让AGV不再是一台单纯的移动设备。这些都...

  在自动化技术正在蔓延的今天,科技将改变人们对设备的技术要求。AGV做为自动化移动设备正在发挥它强大的功能,更多的智能技术与互联网、大数据相结合,让AGV不再是一台单纯的移动设备。这些都离不开技术的支撑,在AGV产品本身有几个关键组成部件,主要包括、驱动单元、识别系统、车体以及调度软件等,作为AGV的眼睛,传感器是其关键部件之一,而激光传感器以其精度高被行业所广泛应用和实践。而激光传感器因其技术瓶颈在过去更加依赖于国外技术与产品。今天自动化的规模化发展,引发从国家到企业对关键技术的强势关注,并通过企业技术研发、或技术引进、或技术转嫁等多种形式推出了激光传感器产品。在AGV行业就有这一些专注于这一技术研发的企业。因泰立就是其中之一。

  北京因泰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激光检测技术多年,拥有多项激光测距核心技术,是国内知名的激光测距传感器提供商。公司主营产品:系列二维激光测量传感器、激光导航传感器,应用于智能交通、智能装备、AGV(自动导引运输车)、智慧安防、自动驾驶等领域。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SIA工业智能装备展览会上,北京因泰立科技有限公司携两款最新产品参展,展示了其产品的主要技术特点和应用范围。据因泰立高东峰总经理介绍,因泰立专注激光传感器多年,在中国的道路交通检测领域已成熟应用,目前我们在展会推出的F10、E11激光扫描传感器是针对于AGV产品、机器人、智能交通的核心零部件技术之一。通过这些产品的技术沉淀,我们有信心在AGV市场清晰定位产品应用路线,也希望通过产品技术的不断延伸让更多企业对国产传感器品质的认可。

展会上的两款产品:
F10   激光扫描传感器
 稳定性高、应用场景广泛
激光防护等级 1级,人眼安全
大视场、长距离、高速、精确测量 
智能回波处理技术,适合雨、雾、雪等恶劣环境  
精确温控设计,工作温度范围-30℃~+70℃
可靠密闭设计,IP67


E11   激光扫描传感器
探测距离0.5-15m,响应时间8ms
具备环境自适应功能,可有效预防设备视窗水雾、冰霜的凝结
1路开关量输入,2路开关量输出(继电器输出或PNP开关量输出可选)
具有RS232串行通讯口,方便设置产品参数
可蓝牙连接手机APP,实现调试可视化
安装简单,灵活,顶装、侧装均可

  因泰立科技具有多年的激光检测行业积淀,汇聚了国内顶尖的研发和设计人才,公司具有一流的产品研发、设计与配套能力,自主开发了系列激光测距传感器、激光检测器,广泛应用于智能交通、智能装备、AGV(自动导引运输车)、智慧安防、自动驾驶等领域。拥有十余项专利技术和二十余项软件著作权。自成立以来,因泰立科技坚持“专业专注 技术决定高度 追求永无止境 精益求精 创新与时俱进 品质精益求精”的品质方针,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的激光雷达

   因泰立人奉行“严谨、诚信、高效、创新”的价值观,秉承“以科技奠定基础、以品质赢得信誉、以服务回报客户”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开发激光检测技术,努力将因泰立科技打造成为行业内最具价值的企业。

北京因泰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海淀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AAA级信用企业、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单位。因泰立科技专注于激光式外轮廓检测技术多年,以车辆外轮廓检测技术、物体外轮廓检测技术、客流检测技术三大业务领域为核心,是国内知名的激光式外轮廓检测设备供应商。

因泰立科技具有多年的激光式外轮廓检测行业积淀,汇聚了国内顶尖的研发和设计人才,公司具有一流的产品研发、设计与配套能力,自主开发了激光车辆检测器、激光传感器、激光客流检测器、DTU数据传输单元等系列产品,拥有十余项专利技术和二十余项软件著作权。自成立以来,因泰立科技坚持“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唯一理由,我们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精益求精, 誓为客户护航者,力做行业风尚标”的品质方针,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的激光式外轮廓检测设备。

因泰立人奉行“严谨、诚信、高效、创新”的价值观,秉承“以科技奠定基础、以品质赢得信誉、以服务回报客户”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开发激光检测技术,努力将因泰立科技打造成为行业内一流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瑞士科学家研发机器人可在热带雨林的树冠层中穿梭
    机器人 "牛油果(Avocado) "可以从高处跳下,绕过障碍物:有朝一日,它将在热带雨林的树冠层中穿梭,为研究人员收集有关这片难以到达的栖息地的数据。它的名字叫 "Avocado",而且看起...

    2024-02-06 10:12

  • 无电池传感器利用语音的力量
    声敏传感器无需外部电源,由某些噪音产生的声波激活。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无电池传感器,可以对声波(例如特定的口语单词)做出反应,产生足够的振动能量来为电子设备供电。这种新型传感器...

    2024-02-06 10:10

  • 美国科学家研发出以昆虫为模型的微型机器人
    WaterStrider 机器人采用了号称世界上最小、最轻的形状记忆执行器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研制的两种昆虫型机器人--迷你虫和水黾--是目前已知最小、最轻、最快的全功能微型机器人。这种微型机器人有朝...

    2024-02-06 09:28

  • 可缓解农业长期劳动力短缺的 11 种机器人
    由于全世界都缺乏农业工人,将多种农业任务自动化显然是一种解决办法。 在加沙冲突期间,Nitza Kardish 与其他数千名志愿者一起,每周两次前往温室采收西红柿、种植西葫芦和照料菠萝。全世界的...

    2024-02-05 09:05

  • 科普:了解 CAN 总线的综合指南
    CAN 总线诞生于上世纪 80 年代,有助于在车辆内进行可靠的电子通信。本文将深入探讨 CAN 总线的基本原理、架构、协议、应用和局限性。简介控制器局域网(CAN)总线由博世于 20 世纪 80 年...

    2024-02-04 13:39

  • 2023年国际年度内部物流和叉车奖(IFOY):17 项创新进入决赛
    IFOY 组织公布了 2024 年 IFOY 奖提名名单,并再次进行了严格评选。来自 6 个国家的 15 家内部物流供应商从 35 家公司中脱颖而出,共有 17 种设备和解决方案入围决赛,其中包括 4 ...

    2024-02-04 13:34

  •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开发出检测和修复天然气管道问题的机器人系统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人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正在开发一种模块化机器人,它可以匍匐在天然气管道内部,绘制管道位置图,检测破损或泄漏的管道,并在必要时通过沿管道内壁涂抹树脂涂层来修复管道。卡...

    2024-02-04 13:05

  • 瑞士科学家开发出
    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了用于机器人运动的人造肌肉。该学院研究人员表示,与之前的技术相比,他们的解决方案具有多项优势:它可用于机器人需要柔软而非僵硬的地方,或机器人与环...

    2024-02-04 13: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1月28日-2月3日)
    1、喜报|诺力荣摘“2023年度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揭榜挂帅项目”诺力揭榜智能制造项目 2024年1月24日,2023年度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揭榜挂帅项目名单正式公布,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

    2024-02-04 11:34

  • AGV 指南:工业自动化牵引系统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拖车牵引系统是重塑物料搬运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什么是拖车?拖车是一种在仓库、工厂或其他设施等各种工业环境中有效运输材料的车辆。你可以把拖车想象成火车,拖车本身就像位...

    2024-02-02 08:49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