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灵机器人专注重载AGV

2018-03-10 08:23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年伊始,中国(AGV)移动机器人产业已经蠢蠢欲动,逐步展开新一年的业务发展规划。2月28日,松灵机器人与中国AGV网(www.chinaforklift.com)签订网络服务协议,正式入驻中国AGV网平台。...

  新年伊始,中国(AGV)移动机器人产业已经蠢蠢欲动,逐步展开新一年的业务发展规划。2月28日,松灵机器人与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签订网络服务协议,正式入驻中国AGV网平台。

  对于2018年来讲,工业自动化势必将再度在行业掀起一波技术新浪潮。2017中国AGV行业持续发酵,AGV“热”持续升温。从企业数量、产量、应用率等几方面都呈现出一种高增长的势头。在众多的产品、技术与应用发展过程中,如何定位市场,发展独有技术优势和产业链市场服务能力,是众多厂家所关心重点之一。


夹抱停车机器人

  松灵以重载AGV技术推出的停车机器人、重载AGV等产品已成功投放市场,并获得用户认可。专注重载AGV成为松灵机器人一大特色,在智能停车系统方面成为行业一枝新秀。通过近两年的技术考验和产品验证,目前已实现批量接单能力。松灵可向停车设备集成商提供停车机器人解决方案

  除厂内自动化物流产品外,在厂外松灵机器人推出的室外高速运载AGV也已成功开发投放航空领域。据松灵机器人蒋总介绍,松灵机器人产品目前采用自然导航,掌握产品的核心领域技术,自有群控系统支持100台AGV同时调度,产品设计能力高,尤其在针对1吨-4吨左右大吨位载荷自动化移动技术领域有自已的技术特点,和行业市场的通用产品具体较大的区别优势,除此外,还提供强劲动力组产品服务于其它厂商,助力行业特色化发展。


户外牵引车: 犀牛Rhino (最高速度10m/s、牵引8吨)

  “中国制造2025”将有力的引导并推动中国智能、自动化相关技术产业链发展的新趋向。以松灵机器人为例,打造特色产品、技术优势,培育稀缺市场资源,让企业在市场中占据优势,专注重载才能走的更远。

松灵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是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底盘制造商和移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目前,松灵机器人已经拥有多款适用于不同地形的室内外移动机器人底盘,在载重、续航、速度、运动模式等不同需求场景下实现全矩阵覆盖。同时,松灵机器人还推出了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平行驾驶解决方案,机器人科研教育套件等移动机器人底盘配套产品,帮助客户在自动驾驶、机械控制、计算机、车辆等领域完成实验验证。


凭借领先的研发技术,松灵机器人已经与包括阿里巴巴、华为、本田、中建三局在内的3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以及中科院、清华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纽约大学等国内外50多所顶尖学府开展了深度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