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MiR服务中国,拥抱世界——丹麦MIR移动机器人参展SIA 2018

2018-03-09 14:09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7日,2018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现代工业智能装备展览会(SIA)在上海国展中心开幕。在本届展会上,国内外诸多工业自动化、智能化技术与产品争相亮相,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目光。丹麦营业额增速...
  3月7日,2018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现代工业智能装备展览会(SIA)在上海国展中心开幕。在本届展会上,国内外诸多工业自动化、智能化技术与产品争相亮相,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目光。丹麦营业额增速最快的机器人制造商及全球自主移动机器人市场领导者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iR)宣布在华建立首个办公室并亮相SIA China 2018,展现公司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决心。

MIR在展会上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作为行业专业媒体,在本届展会上现场对MIR公司全球营销Denise Innocenti女士和MIR中国区域经理董威力先生进行了采访。Denise Innocenti女士表示:MIR积极布局全球市场,业务覆盖 40 多个国家/地区,124 家分销商,而中国已拥有16家经销商。2017年,MiR的业务15%源自中国市场,中国是MiR的重要战略市场,其市场潜力不容任何国际企业忽视。

中国AGV网记者访MIRDenise Innocenti 女士(左)

  Denise Innocenti女士讲到:为了进一步帮助MiR稳固在华发展,能够使我们更好地服务于本土客户,并通过MiR在智能自动化方面的专业知识帮助提高中国制造业的物流效率和精准性。我们非常希望成为引领中国产业转型的创新引擎。

中国AGV网记者访MIR中国区销售经理董威力先生(左)

  MIR中国区域经理董威力先生在接受采访中讲道:丹麦MIR公司是在行业市场上成长较快的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2013年,在短短五年里,迅速成长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化发展的企业。2017 年营业额达到 7500 万丹麦克朗,2018 年目标完成 2 亿丹麦克朗的营业额。

  在产品上,MIR展示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具有易操作、灵活且安全的产品特点,帮助企业提高生产及运营效率。通过自然导航、自定义导航让自动化技术更加柔性化,更加符合现代工业非标定制等柔性生产的技术要求。在计算机、传感技术日益成熟的今天,企业所需求的智能、自动化产品需要更具备人性化特点,MIR协作移动机器人就是具备这一特点技术的产品。MIR移动机器人提供开放式的接口,更加全面覆盖企业对自动化产品的多类型需求。

  为了进一步向中国市场推介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同时践行对中国客户的支持与承诺,MiR也携多款产品和方案亮相SIA China 2018,让我们来看看MIR带来吸睛的产品~

  MiR带来的移动机器人被誉为“室内版无人驾驶”,与AGV技术依靠地面磁钉导航不同,MiR机器人完全凭借先进2D雷达扫描技术实现自主行驶。其灵活性、智能化的现场演示吸引众多客户围观,细细打量,咨询相关产品及技术服务,在展会上收获颇丰。

MIR HOOK 300kg牵引式AGV


  MIR HOOK 牵引式AGV是其亮点产品之一,目前最高负载达500kg,并独立设计的托盘挂扣技术是行业的领先者。MiRHook™ 是一款用户“友好”型高效移动机器人,用于在生产行业和医疗保健领域内实现完全自动挂接和拖动推车。各类牵引工作的理想之选MiRHook™ 是各类牵引工作的理想之选,推动未来工厂真正无人化的技术发展。

MIR在展会现场


  MIR协作移动机器人,以具备灵活性、柔性化的技术特点,受到诸多行业用户的青睐。据了解,MiR的客户包括跨国公司霍尼韦尔、卡姆鲁普、空中客车公司、联合利华、阿迪达斯、Flex 等。就在2018年初,MIR通过中国经销商蓓安科技(Bionlink-医疗设备供应商)完成了一笔50台机器人的订单。

  结束语:作为丹麦一家成长较快移动机器人企业,MIR以先进的产品和创新技术与全球客户分享智能高效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款具备灵活性、更具人性化的产品,成为一台“友好”的工业技术产品。相信通过MIR在中国市场推广与发展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