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智慧工厂 > 正文

在2018AWE现场,被奥克斯的这座超未来的智能工厂惊艳了!

2018-03-09 07:4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华网 来源:中华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被“人工智能”霸屏的当下,智能制造总是有一种难以言喻的神秘感。这让大众对“黑科技的背后”产生强烈的好奇心:智能制造到底有什么终极奥义?2018AWE终于在魔都上海开幕,这是众多黑科技...

  在被“人工智能”霸屏的当下,智能制造总是有一种难以言喻的神秘感。这让大众对“黑科技的背后”产生强烈的好奇心:智能制造到底有什么终极奥义?2018AWE终于在魔都上海开幕,这是众多黑科技的“角斗场”,也是一个分享智慧生活的全球平台。在这里,一座超未来的智能工厂空降现场,逛展的小伙伴都说简直刷新了对科技的认知!



以上所说的,就是在行业内广受关注的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奥克斯智能工厂一经落成便吸引了行业内外的镁光灯:斥资23.9亿元的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从2016年10月拿地,到次年12月投产,仅用时15个月就投入使用,向行业实力诠释了“奥克斯速度”。



而本次奥克斯将智能工厂的模式以直观立体的方式,真实地还原到了线下场馆,让行业、媒体以及消费者真切地感受“空调的诞生”。每个来到现场的体验者都是“无人智能工厂体验官”,一站式观摩奥克斯空调“下单—出厂—配送”的全过程。

每个环节的展示,皆彰显出了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无人化程度的先进水准。工厂引入MES+WMS+智能仓,实现生产过程更加透明,仓储物流精准快速流通,配合AGV和空中输送线实现厂区物流无人操作,让工厂的人均产能提高30%;4套全自动生产线,采用进口氦检和自动码垛机、日本日高精冲片机、全自动插件检测线、德国瓦格纳环保喷涂线、塑胶无人全自动黑灯工厂,品质引入智能视觉品质检测,实现关键品质无人化。



奥克斯以开放式、分享式的互动体验向大众分享智能制造成果,聚合了大量人气的同时,也为社会开启了了解智能制造的窗口。

想近距离触碰黑科技的秘密?2018AWE持续进行中,奥克斯展馆的黑科技等你来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