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公司召开第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

2018-03-08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昆船 来源:昆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0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第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在昆船娱乐中心隆重召开。这是公司组织动员广大干部员工为公司高质量发...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0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第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在昆船娱乐中心隆重召开。这是公司组织动员广大干部员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定步伐,求真务实、统一认识、明确任务、坚定信心的大会!

会议的主要任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中船重工2018年工作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查摆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研判形势,部署2018年工作,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深入推进改革发展创新各项工作,致力提升公司经济运行质量,全面完成2018年的各项任务,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午8: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公司领导王根余、王洪波、李涛、李攀、张义辅、颜洪波、程哲,中船重工派驻昆船公司、750试验场纪检组组长江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海军驻昆明地区办事处某室主任李卫民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公司总经理王洪波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  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明确了2018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明确了2018年的八项重点工作。报告号召:面对困难、压力和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我们要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甩开膀子真抓实干,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公司副总经理颜洪波同志作财务工作报告。




    公司副总经理李攀同志作质量工作报告。


       随后,代表们分五组在401大楼各会议室观看了昆船公司2017年工作汇报片,并审议了《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质量工作报告》、《职工代表提案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



        15∶40,大会在文化娱乐中心继续举行。各代表团团长作大会发言,汇报了本团讨论情况,对大会所做的各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有价值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今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措施,表现出了强烈的责任意识及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王洪波与军品事业部、物流公司、烟机公司、机场装备事业部、电子公司、机械制造公司的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根余与公司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总经理李攀及各相关单位的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根余作了大会总结讲话。他从会议的主要收获、强调的几个问题、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分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面对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王董事长重点强调了三个问题:一要发扬“四千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二要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三要聚焦重点,务求突破。 

他说,经过两年的改革调整,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任务基本完成,公司本部、产业事业部和产业公司的职责已基本理清,事业部和产业公司已成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主约束、自我发展的市场竞争主体,必须独立承担起市场主体的责任。公司体制的这些变化,对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提出了的新要求,要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王董事长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鼓干劲、树信心、聚合力。二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三要齐心协力,发挥优势。


       17∶30,大会结束全部议程,在《团结就是力量》的乐曲声中闭幕。


昆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昆船智能)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旗下的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现有职工20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近500人,资产总额30余亿元。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下设云南昆船烟草设备有限公司、云南昆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云南昆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在国内设有华北、华东、华南和成都四个分公司。

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昆船智能拥有121项发明专利授权、28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4项外观设计专利授权、6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11项,先后获得国家、省部级及行业协会奖励、荣誉数十余项。公司获国家工信部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评选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连续7年上榜“中国软件百强企业”。

昆船智能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新型企业,在国内自动化物流系统行业具有良好的口碑,服务于烟草、酒业、医药、快递电商、军事军工、汽车、家电、3C等行业,凭借强大的装备研发、生产制造、项目集成及实施、运维服务能力,成功实施上千个智能物流和智能产线项目,拥有国内外数千家客户。

为贯彻中国船舶集团高质量发展战略,落实昆船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调整要求,昆船智能将肩负起智能物流系统及装备、智能产线系统及装备、运营维护及备品备件、专项产品及相关服务四大领域的发展责任,聚焦军事军工、酒业和医药行业,深耕烟草行业,拓展快递电商、家电等行业,服务国家重大项目,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昆船智能凭借卓越的研发实力和规划设计能力、良好的产品品质和项目实施质量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已在智能物流、智能制造领域获得了客户和同行的高度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