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AGV无线充电好处多--上海阪辉参展上海SIA 2018

2018-03-08 09:48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SIA 2018)中国国际现代工业智能装备展会上,汇聚了中国工业自动化应用领域的各项新技术与新产品,国外品牌也借助这样一个平台优势,打开中国市场的营销大...

  3月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SIA 2018)中国国际现代工业智能装备展会上,汇聚了工业自动化应用领域的各项新技术与新产品,国外品牌也借助这样一个平台优势,打开中国市场的营销大门。就市场而言中国的工业自动化已经到了逐步实施的阶段。与此同时,国内的企业也在自动化领域开辟出一条独具中国市场特色的产业路线,并逐步向更加高、精、尖的技术迈进。在AGV领域,无线充电技术就是其亮点之一,在这行业展会上,来自上海阪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阪辉)携无线充电技术与产品亮相本届展览会,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的目光。

  上海阪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一体,专业从事大功率无接触快速智能充电装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创立于2015年11月。公司掌握着目前无接触充电的先进技术,并且拥有国家19项专利保护,其中7项为发明专利、12项为实用新型专利,成为在中国无线充电技术领域的佼佼者。


上海阪辉销售总监俞毅杰先生

  在本次届会上海阪辉携三大领域应用系统、产品参展,包括有AGV无线充电技术应用、服务机器人无线充电技术应用以及汽车无线充电系统。无线充电好处多,就AGV而言,AGV在停靠在指定地点进行上料或下料时,所携带的无接触式充电系统接收端与固定端在地面发射端靠近至有效的距离内无接触式充电系统即开始工作,使充电技术更加便捷与智能,促进了AGV更加高效的完成作业,不浪费作业时间。无线充电技术具有安全、节约、高效、智能等优势,在展会,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现场采访了上海阪辉销售总监俞毅杰先生,请他为我们谈一下无线充电的相关技术与优势。俞总提到,无线充电技术在我国市面上不太多见,受约束于技术瓶颈,但市场和应用前景可观,上海阪辉通过技术研发在无线充电技术领域取得可喜的进步,并成熟应用于市场深受市场用户的好评。无线充电技术也称无接触式充电技术,其功能本身就具备产品特点优势,例如适用于防爆领域、生产线及仓储物流领域的设备应用等。上海阪辉力求将精益求精落实到实际应 用上,不断提升无线充电效率与智能充电技术发展,为移动设备保驾护航。


  中国自动化与智能技术的发展已经到了水涨船高的地步,涌现出了更多前沿技术值得我们关注。上海阪辉专注无接触式充电技术领域,并使之技术市场化。目前产品可广泛用于AGV、服务机器人、电动叉车、电动汽车等产业链。上海阪辉将助力中国自动化发展一臂之力!

上海阪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11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坐落于上海的张江高科技园区核心园,是一家集无接触(无线)快速智能充电装置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国内外贸易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在无接触(无线)快速智能充电技术的研发及产品市场化处于国内领先。

 公司专注于无接触充电领域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产品可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自动化生产、自动化仓储、移动机器人(AGV/RGV)、电动叉车、电动汽车及电动巴士等行业中,引领了新时代充电装置的新风尚与新变革。

上海阪辉共有22项国家专利,其中已获得13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有7个发明专利均已进入实质审查阶段,另有2项实用新型专利申请已受理。

2016年参加上海市创新创业大赛,进入决赛,并获得上海市科委及黄浦区科委的20万奖金;

2016年9月荣获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宁波);

2017年8月荣获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智造行业赛晋级证书获得舟山的总决赛资格;

2017年9月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优胜奖;

2017年9月荣获嘉兴红船杯创业大赛一等奖,获得大赛3万奖金以及政府资助600万元。

2017年12月在嘉兴经开区的智慧产业园创立浙江阪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

今后,上海阪辉还将致力于无接触(无线)快速智能充电产品系列化的研发,使该项技术能在更多领域得以应用,使未来的充电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