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嘉腾智能仓储机器人SIA参展受青睐

2018-03-07 11:12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嘉腾于2018年3月7-10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参加第十五届上海现代工业智能装备展,4号馆F07,欢迎光临!  在此次展会上,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向观众展示了嘉腾BRAIN平台软件,...

  嘉腾于2018年3月7-10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参加第十五届上海现代工业智能装备展,4号馆F07,欢迎光临!

  在此次展会上,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向观众展示了嘉腾AGVPLUS。该产品集成智能视觉功能机械手和AGV完美配合,轻松完成小物件装配。让中小企业只用花费极少的投入就可以建起智能工厂。


嘉腾AGV plus

  据嘉腾现场负责人介绍:机器人取名为AgvPlus, 将机械手和AGV结合在一起,采用同一电源供电,机械手的供电采用了逆变技术将24V直流电逆变成220V交流电给机械手供电,同时,所有的设备和传感器都使用JT-Brain进行控制,工作分配和执行有条不紊,更值得关注的是,AgvPlus采用了google的Tango技术,可以让用户透过智能手机的屏幕点击画面中的位置来操作机器人移动,解决了过去机器人操作复杂又难以理解的正确位置问题,嘉腾将会陆续推出更加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AgvPlus上。


  嘉腾最新研发的B-ant小蚂蚁AGV,是一款非常抢眼且智能的产品,BusyAnt AGV搭载最新的二维码导航技术,定位精准,尺寸较小,速度较快,举升重量大,可原地旋转且货物相对地面不旋转。融合站点和定位信息,容错率高,解决了传统二维码导航技术精度不够、出错率高等问题。同时,小蚂蚁BusyAnt AGV采用了由中航工业旗下公司军工技术制作的自动顶升机构,完美地解决了业界困惑已久的顶升机构高故障的老大难问题,可谓在技术方面走在了行业的最前沿。嘉腾智能仓储AGV可以完成“货到人”拣选物料搬运等多种场景的活动,具有高度的柔性,一时间引起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B-ant小蚂蚁AGV
  想一睹AgvPlus和小蚂蚁的风采,7-10日上海虹桥展馆4号馆F07,嘉腾机器人等候您的莅临参观

  中国AGV网点评:经历了多年的积累、创新与发展,国内物流装备企业在技术层面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甚至可以与国外领先企业的技术能力相媲美。随着自身实力的不断增强,国内企业们希望通过展览会的舞台扩大自我品牌的影响力,从而寻求更多的市场机会。


嘉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AGV机器人与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成立于2002年,至今为止,有超过6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使用过嘉腾的产品。嘉腾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锂电池生产、化工、日用品及重型机械设备生产等各种行业。嘉腾AGV主要用于车间内的物料转运或者当作柔性生产线使用,或者用于自动化仓库的物料存储与搬运等环节。嘉腾秉承“彼此忠诚,相互成就”的经营理念,用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发展壮大,解决了很多卡脖子问题,2020年嘉腾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且多次被CCTV等重要媒体作为先进典型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