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艾吉威AGV在橡胶轮胎行业中的应用

2018-03-06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 来源:艾吉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某知名大型轮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使用行业:橡胶轮胎应用车型: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轮胎行业排名前五,是中国首家A股上市民营轮胎企业。项目背景:...

某知名大型轮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使用行业:橡胶轮胎

应用车型: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

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轮胎行业排名前五,是中国首家A股上市民营轮胎企业

项目背景:本项目是工信部组织的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17个示范项目之一,融合了ERP系统、轮胎数字化制造管控系统、轮胎半成品RFID管控网络系统、条码物流系统、RFID轮胎电子标签封装、AGV搬运系统。

20多台无反光板激光叉车组成的智能物流系统在多达7.2万平方米的厂房内实现厂房内的物流无人化。以AGVS为实施主体,打通MES,WMS,ERP等系统的数据链,实现整个智能物流系统的信息实时管理。

通过大数据分析,企业在产品的生产质量(产品的良品率提高0.5个百分点),精益化生产(线边库存下降50%),规范化管理(出错率降低)等方面有了显著的提高。

1.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不需要铺设任何导航标识, 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大规模集群应用,完成物料搬运

2.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集群控制系统,采用智能算法,最大化AGV的利用率,满足产线高强度的生产节拍。

本项目是旧厂改造项目,利用柔性化的导航技术克服场地狭窄,空间受限的难题,不仅可复制到轮胎行业新厂智能物流项目的规划建设中,同时在旧厂改造项目上更具突出优势。

轮胎生产工艺涉及硫化、成型、裁断、压出和炼胶。本项目终炼胶环节的智能搬运,还可扩展到轮胎生产的前端工序,利用AGV完成原材料的智能搬运、半制品的智能搬运和胎胚的智能搬运。

该项目技术将在轮胎行业和化工行业广泛应用。

某知名大型橡胶集团公司

项目使用行业:橡胶轮胎

应用车型:双向潜伏AGV

本项目是某橡胶轮胎集团联合国内外知名设备供应商打造的一条示范性、标杆性自动化生产线。本项目共有AGV10台,主要实行两大功能:一是通过扫码,提取该车在数据中的信息,包括班次、所属机位,以及对应库存区位置,然后通过估计,上位机识别提取到的信息,送到相应库存位。二是循环路线,从开始挂上空车,然后走机台路线收半成品,然后送至剪修台放下,挂上已剪修好的料车,运送到检验处放下料车,然后再去空车位挂上空车,进入下个循环。目前国际化的竞争日渐激烈,所以需要从整体上提高自身的竞争力,从物料、生产、成品的转运等方面全面提升全面改革。

现场图片: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坐落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一家以独创移动搬运机器人AGV技术为核心的厂内智能物流方案规划及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的搬运机器人AGV产品线包括拥有美国发明专利和国家发明专利的无反光板激光AGV系列和智能工厂内信息化物流软件WMS、WCS、RFID等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艾吉威作为行业创新的开拓者,技术领先且高速发展,是中国最早完全自主研发无标识导航叉车AGV且实现大规模集群应用的企业,技术处于行业顶尖之列,产品畅销国内外。

艾吉威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机械工业专利金奖、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苏州科技领军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等多项地级市奖项。

目前艾吉威已获得AGV相关专有技术70余项,且新专利申请量快速增长。上市的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公司同时是“苏州市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智能搬运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苏州市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舵轮叉车式智能搬运机器人(AGV)重点产业技术创新基地”。

艾吉威专注于为客户制定柔性化、智能化、高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智能AGV及智慧物流系统一站式产品和服务,已为轮胎、汽车、3C电子、服装纺织、家电、纸业、药业、食品业和机械制造领域300+客户提供柔性化AGV智能物流系统的设计和建设。

艾吉威团队

艾吉威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一支由领军博士、尖端移动机器人技术专家、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资深营销渠道建设总监、高级售后流程诊断管理顾问组成的核心团队。同时大力引进高水平的研发人才,持续加强研发体系,保持强劲的研发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更高的产品和服务。

艾吉威技术

移动机器人技术研发实力雄厚,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国际发明专利,覆盖导航技术、机械结构、安全防护、电气、整机、AGV系统等全领域,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艾吉威自主研发的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率先引领AGV进入无标识导航的新时代。

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真正实现不需要任何外界辅助标志导航,使AGV成为独立自主的机器人,消除AGV难以柔性化使用的最大障碍,为变动环境应用AGV创造了合适的条件。随着需求愈发个性化,多品种、小批量定制化生产成为常态,这种生产模式要求AGV路径可变更。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AGV零成本、快速变更路径的特点与客户需求相契合。无需停产安装和导航标志维护,成为客户理想的AG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