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科尔摩根NDC成功案例: AGV在报纸出版印刷厂的应用

2018-02-13 08:35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尔摩根 来源:科尔摩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TAB是瑞典最大的印刷企业集团,该公司在位于哥德堡市郊新建了一个报纸印刷厂,目前该印刷厂印刷四种报纸。在该工厂的印刷工艺中,采用了基于科尔摩根技术的自动导引车(AGV),以最大限度降低...

V-TAB是瑞典最大的印刷企业集团,该公司在位于哥德堡市郊新建了一个报纸印刷厂,目前该印刷厂印刷四种报纸。在该工厂的印刷工艺中,采用了基于科尔摩根技术的自动导引车(AGV),以最大限度降低对纸卷的损坏。

印刷厂中的AGV

这个项目的AGV系统以及上位仓库管理系统(WMS)都由科尔摩根AGV的合作伙伴Rocla公司提供研发。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推荐采用了科尔摩根自动导引车控制技术的AGV系统。该系统在2010年投入使用,共有2辆AGV。该AGV可以将纸卷从包装剥离站(将棕色包装从纸卷上剥离)运送到一个临时存放点。临时存放点装满了将在24小时内使用的纸卷。在需要载入新纸卷时,AGV会将纸卷从临时存放点运送到印刷机。

用AGV将纸卷运往印刷机

V-TAB公司的系统工程师Hans-?ke Stjernman说:“使用AGV自动导引车代替人工叉车或传送带的好处是:可以确保在运输过程中不会损坏纸卷。这些自动导引车非常精准,能够精确地拾取、运输和卸载纸卷。这样一来,对纸卷和基础设施的损坏更少,印刷过程中断次数更少,因此降低了总体运营成本。”Hans-?ke Stjernman是公司项目评估团队的成员之一,该团队曾考虑了各种运输方法和多家供应商。

印刷厂运行中的2辆AGV

科尔摩根是AGV自动导引控制技术领域的顶尖制造商,Rocla Oy(欧克拉)公司则是顶尖的自动导引车系统供应商。双方建 立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基于科尔摩根AGV自动导引车控制技术的自动化运输应用方案。截止2017年底,科尔摩根控制解决方案应用于全球20,000多辆AGV自动导引车上。对于物流系统集成商和AGV用户来说,科尔摩根AGV自动导引车控制解决方案的总成本更低。它应用广泛,具有极强的可扩展能性,并适合各种AGV,其中既包括简单的AGV小车,也包括复杂的大型车。它还能方便地与系上位机统以及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在一起,因为在各个终端都使用相同的平台,便于合作商在应用中积累并分享的AGV工程技术经验。

Kollmorgen AGV在过去的50多年里,通过NDC平台为自动导引车(AGV)和移动机器人提供了车辆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OEM和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的生态体系,在全球范围内为各种应用部署了数万辆先进的自动引导车辆。

科尔摩根AGV的解决方案由:系统、车辆、软件工具和服务组成。其中NDC平台不仅支持目前市面上多种主流导航方式,如激光导航,自然导航,二维码导航等,还支持他们的组合导航方式。同时,NDC平台包括用于管理车队和有效引导车辆的软件,以及用于导航和控制的硬件。后期,科尔摩根AGV 定期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咨询等服务。

使用Kollmorgen NDC8,合作伙伴几乎可以实现不同类型的车辆或移动机器人的自动化,并将其集成到全球任何行业的任何类型的应用场景中。为终端用户降低从前期项目实施到后期系统运维各方的实际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