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年春节,据说有一大波艾吉威搬运机器人留厂值班

2018-02-08 06:48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 来源:艾吉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临近春节,企业都到了快放假的时候,说到放假我想作为员工每个人心里都和小编一样期待着快点到来,然后多几天再多放几天......可是对于企业来说,放假就意味着停产不运转,...

  临近春节,企业都到了快放假的时候,说到放假我想作为员工每个人心里都和小编一样期待着快点到来,然后多几天再多放几天......


  可是对于企业来说,放假就意味着停产不运转,有的企业还会依照国家规定的假期放假,可大多数的工厂可都是不能停产的,由于订单量的庞大以及生产设备的制约,很多行业的生产线不允许停线,365天全年都在不停运作。就拿合资品牌的汽车厂来比如,每条生产线都可以达到1000辆/天的程度,这要是停线一天,对于业绩的影响可不小。 
  领着几倍几倍的工资,牺牲着与家人团聚的时间,面对冰冷机器和重复流水线的大有人在,想到这里,突然好庆幸小编不是工作在这种地方!这样的情况,或许在十年前我们改变不了,但是,随着近些年工业机器人AGV的快速发展,工业生产之中绝大部分的工作都已经交由这些智能设备来完成的现在,不仅人力资源可以得 到进一步的解放,企业效率也可提升不少。

  这可不,在接近春节的尾声,艾吉威又一批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批量出货,代替人类春节留厂值班。看到这里还没放假的小伙伴是不是特别好奇,它又是要去哪造福人民了!这个等会给大家揭晓。
       
介绍下重要人物
  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在性能上可以做到只要有电,他就能跑起来的高端操作,平时工作时,AGV就在路线上忙碌,等快没电了,AGV就自己跑回充电站开始充电,如此往复。一旦真的需要关机,那么在重新开机后,AGV也可以记住上次的工作执行到了哪里,再继续完成未完成的工作。在颜(研)值(制)上也是老帅气了,由内到外搭载着艾吉威自主研发的系统林德合力的优质本体。当系统化的出厂检验工作完成后,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就发往各个现场,成为各行各业生产的得力干将。

  现如今,AGV逐渐成了工业自动化的中流砥柱,随着市场的推动,AGV技术的不断革新,代替人类工作成了AGV的使命和任务。艾吉威这一批前往北方的AGV,取代的是那是肩负着维持各行各业正常运转的英雄们,它使更多的人可以回家团圆,把爱带回家。在大家离开工作地点时,可别忘了我们AGV,它也是英雄!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坐落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一家以独创移动搬运机器人AGV技术为核心的厂内智能物流方案规划及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的搬运机器人AGV产品线包括拥有美国发明专利和国家发明专利的无反光板激光AGV系列和智能工厂内信息化物流软件WMS、WCS、RFID等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艾吉威作为行业创新的开拓者,技术领先且高速发展,是中国最早完全自主研发无标识导航叉车AGV且实现大规模集群应用的企业,技术处于行业顶尖之列,产品畅销国内外。

艾吉威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机械工业专利金奖、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苏州科技领军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等多项地级市奖项。

目前艾吉威已获得AGV相关专有技术70余项,且新专利申请量快速增长。上市的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公司同时是“苏州市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智能搬运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苏州市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舵轮叉车式智能搬运机器人(AGV)重点产业技术创新基地”。

艾吉威专注于为客户制定柔性化、智能化、高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智能AGV及智慧物流系统一站式产品和服务,已为轮胎、汽车、3C电子、服装纺织、家电、纸业、药业、食品业和机械制造领域300+客户提供柔性化AGV智能物流系统的设计和建设。

艾吉威团队

艾吉威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一支由领军博士、尖端移动机器人技术专家、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资深营销渠道建设总监、高级售后流程诊断管理顾问组成的核心团队。同时大力引进高水平的研发人才,持续加强研发体系,保持强劲的研发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更高的产品和服务。

艾吉威技术

移动机器人技术研发实力雄厚,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国际发明专利,覆盖导航技术、机械结构、安全防护、电气、整机、AGV系统等全领域,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艾吉威自主研发的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率先引领AGV进入无标识导航的新时代。

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真正实现不需要任何外界辅助标志导航,使AGV成为独立自主的机器人,消除AGV难以柔性化使用的最大障碍,为变动环境应用AGV创造了合适的条件。随着需求愈发个性化,多品种、小批量定制化生产成为常态,这种生产模式要求AGV路径可变更。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AGV零成本、快速变更路径的特点与客户需求相契合。无需停产安装和导航标志维护,成为客户理想的AG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冷链仓储 多倍库容|MiMA米玛窄巷道人上型三向堆垛车冷库解决方案
    高效安全MiMA窄巷道三向叉车冷库专用MCC14F80 车型参数Wonderful Winter冷库使用环境:适用-25℃以上冷库。1、MiMA三向堆垛车MCC14F80额定载荷1.4吨,超高起升高度至14200mm,适用温度-25℃以上;...

    2024-03-28 09:07

  • FAAM in Logimat 2024
    3月19~21日,FAAM亮相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2024国际物流展览会LogiMAT。From March 19 to 21,FAAMwas presented atLogiMAT 2024in Stuttgart, Germany.· FAAM作为国际知名的铅酸电池及锂...

    2024-03-28 09:06

  • 潜伏式AMR - AGILOX OPS首次亮相!
    3月19日,AGILOX OPS首次正式亮相在斯图加特LogiMAT展览上。OPS 是 AGILOX 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它作为功能强大且灵活的潜伏式 AMR扩展了我们现有的解决方案组合。 OPS拥有以下优势: ✅是棕地...

    2024-03-28 09:06

  • 灵动科技闪耀美国MODEX与德国LogiMAT展:引领全球仓储物流新未来
    3月,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AMR)的开拓者及引领者,灵动科技(ForwardX Robotics)稳步推进全球化战略,携全系AMR产品及智能无人叉车悉数亮相美国及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物流展,向世界展示...

    2024-03-28 09:04

  • 细数装配线上所用的井源AGV
    AGV小车作为重要的智能物流设备成员之一,不仅在仓储物流领域内,是一个有效转运物料的好帮手,在工艺生产装配线上,也具备一定的职能优势。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细数装配线上所用到的几款井源机电...

    2024-03-28 09:03

  • 赋能直升机装配效率!哈飞自主研制AGV智能搬运车
    只需动动手指按下按钮,AGV就载着大型工装自动 “奔跑”到指定位置。哈飞人“顺手”自主研制出无人驾驶智能搬运设备近日投用,由此更高效推进直升机生产效率,缩短了哈产直升机装配周期。这个“跨...

    2024-03-28 09:02

  • 持续推进智能制造 AGV提升生产效率
    技术创新是新时代物流最大的生产力,是降本增效的“利器”。近年来,上汽制动系统公司持续推进智能物流,根据生产现场物料流的需求,先后投入并稳定运行了WCS自动仓储系统(7300多个库位)和AGV自...

    2024-03-28 09:02

  • 自动搬运车时代来了!
  • 展会回顾|卓一智能叉车实力亮相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糖酒会速览 >>>3月20日,万众期待的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市盛大开幕。糖酒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食品行业的“晴雨表”,也是全球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之一。本次糖酒会集...

    2024-03-27 10:01

  • 海豚之星参加青岛“重点装备与汽车产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12日,青岛重点装备与汽车产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青岛市即墨区锦茂宾馆隆重举办。本次会议旨在展示仪器仪表行业、机器人产业服务于汽车领域相关的最产品、技术与服务,通过路演及展览及洽谈的方...

    2024-03-27 10:0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