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联手安邦护卫打造智慧金库

2018-02-03 06:36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 来源:海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海康威视和湖州安邦护卫联合打造的智慧金库正式投产启用,双方领导出席了智慧金库合作开发示范项目暨湖州安邦金库启用仪式。湖州安邦护卫智慧金库机器人搬运项目涉及10...

近日,由海康威视和湖州安邦护卫联合打造的智慧金库正式投产启用,双方领导出席了智慧金库合作开发示范项目暨湖州安邦金库启用仪式。

湖州安邦护卫智慧金库机器人搬运项目涉及10个金库,面积约5000平米,其中尾箱库面积约400平米。海康威视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对业务的深入理解,成功中标本次项目。

该项目基于“平库AGV搬运+定点人工拣选+可视化业务监管”的智慧金库管理系统,以数字化的金库3.0运作模式取代传统的人工作业模式,以可随业务需求动态优化的业务策略,提升仓储管理的信息化、自动化及智能化水平,优化人力结构,降低业务风险及成本,提高综合运营效率。

客户收益

安全升级:库区半无人化,视频智能辅助,有效防范道德风险,让款箱流转全流程可控、可管、可追溯。

增效降本:款箱交接RFID批量识读,库区款箱机器人自动搬运,入库时间缩短50%以上;有效降低人力成本和劳动强度,让部门协同管理更高效。

智慧运营:金库业务运营新模式探索,创新可视化智能管控,提升竞争力与知名度,以人为本,打造优秀品牌社会形象。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