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前瞻分析 > 正文

段晋军:浅析阻抗控制在机器人系统中的应用

2018-01-30 07:11 性质:转载 作者:睿慕课 来源:睿慕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月20日,段晋军博士在睿慕课·2018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开发者大会上进行了技术演讲,主题为《浅析阻抗控制在机器人系统中的应用》,阻抗控制在机器人系统中最重要的技术之一,段晋...

2018年1月20日,段晋军博士在 睿慕课·2018 人工智能机器人开发者大会 上进行了技术演讲,主题为《 浅析阻抗控制在机器人系统中的应用 》,阻抗控制在机器人系统中最重要的技术之一,段晋军博士在演讲中,详细的讲述阻抗控制和导纳控制的原理和区别,基于阻抗模型的牵引和阻抗控制、恒力跟踪和动态力跟踪、双臂位置力协调控制,给大家讲述完整的阻抗控制知识体系和案例应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段晋军      东南大学博士


全程干货视频

浅析阻抗控制在机器人系统中的应用演讲文件分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书店在中国大城市的消失:原因与反思
    书店,这个曾经在中国大城市中充满活力的文化场所,如今正逐渐消失。繁华的街头少了书店的身影,其中蕴含的原因值得我们深入探究和反思。过去几十年来,中国经历了快速的城市化进程,市中心的大型...

    2023-06-19 07:40

  • 「分析」工业机器人公司的基因和服务型机器人公司的基因有何区别?
    前言工业机器人的架构和设计理念与服务机器人有本质区别:工业机器人强调在规划好的环境完成既定任务,同时要求高耐久、高精度、高力矩输出;而服务机器人强调在开放非预设环境下完成轻型、...

    2018-12-07 08:52

  • 未来人工智能可能会威胁到人类的地位吗?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延伸考虑的就是,未来机器人是否会脱离人类的控制,从而成为独立的个体,甚至是独占地球?关于这种情节,我们可以在科幻影视中了解到,那么现实的未来可能发生这种情况吗...

    2018-12-07 08:50

  • 段晋军:浅析阻抗控制在机器人系统中的应用
    2018年1月20日,段晋军博士在睿慕课·2018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开发者大会上进行了技术演讲,主题为《浅析阻抗控制在机器人系统中的应用》,阻抗控制在机器人系统中最重要的技术之一,段晋...

    2018-01-30 07:11

  • 触觉传感器发展历程、功能、分类以及应用的解析
    触觉是接触、滑动、压觉等机械刺激的总称。多数动物的触觉器是遍布全身的,像人类皮肤位于人的体表,并且遍布全身,触觉器有很多种,有的感觉冷热,有的感觉痛痒,还有的感觉光滑或是粗糙,不同...

    2018-01-23 07:32

  • AGV发展史,有哪些你所不知的
    1913年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开始使用有轨道的导引车辆;1953年英国首先研制出电磁导引AGV,它是由一辆牵引式拖拉机改造而成的,带有车兜,在一间杂货仓库中沿着布置在空中的导线运输货物;...

    2017-12-22 09:00

  • 由洋山港联想到叉车的智能化
    2017年12月10日,上海洋山深水港四期自动化码头开港试生产,这是到目前为止全球最大的智能单体集装箱码头,全智能化是洋山自动化码头最大的亮点,通过当天媒体的广泛传播,在中国,乃至在全...

    2017-12-22 06:44

  • 欧洲360万个物流工作岗位将被重新定义
    随着智能物流时代的到来,目前的问题不再是能否将机器人大量引入物流行业,而是我们应以多快的速度引进机器人,以及如何做好准备迎接它们的到来。

    2016-12-13 21:22

  • 智能制造用工需求减少 工人的出路在哪里?
    东莞只是当前中国智能制造的一小部分。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中国正走在“机器代人”的快速道路上。

    2016-12-09 18:30

  • 自动化仓储AGV定位,微惯导技术崭露头角
    AGV的调度控制系统是实现其自动化的关键,即对AGV进行准确调度,确保多个AGV能同时有序、规范作业。通俗地说,AGV控制系统需要解决三个主要问题:我在哪里?我要去哪里?我怎么去?

    2016-12-06 18:04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