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采众长,成就客户;博施济众,梦想启航——2017博众年会圆满落幕

2018-01-30 06:59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 来源:博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月28日,博众2017年度盛典在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博众同胞及家属还有长期支持博众的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博众2017的成就,同心启航2018。一、博众董事长...

  2018年1月28日,博众2017年度盛典在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博众同胞及家属还有长期支持博众的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博众2017的成就,同心启航2018。

一、博众董事长吕绍林致辞:为二次创业而奋斗

     在博众高管团队启动年会仪式之后,博众董事长吕绍林先生上台做新年致辞。2017年对博众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以博众科技园乔迁为契机,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为此博众做了很多准备:从租房到拥有自己的科技园;企业转型,走向上市;学习军队管理,统一行动;从博采众长升华到博施济众。

启航仪式、吕总致辞

  二次创业,是机遇,也是挑战。回顾2017,博众硕果颇丰,但不能骄傲自满。展望2018,博众将以自动化线及各类自动化作为基础业务板块,主攻关键零部件、智能工厂、机器人;持续推动社会型企业转型工作;推进“内省外察”和“团结拼搏”的博众文化;打造一个思想统一、行动一致博众人团队。最后,吕绍林号召每一位博众人起立,宣读博众令,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所有博众人将共同努力、共同成长,为博众的二次创业和未来蓝图而奋斗!!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