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吉威2017因艾前行共创未来(苏州&青岛)

2018-01-29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 来源:艾吉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艾吉威因艾前行共创未来为感谢公司全体员工的勤奋努力,答谢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厚爱,1月2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17年艾吉威“因艾前行共创未来”主题年会分别在苏...


艾吉威因艾前行共创未来

  为感谢公司全体员工的勤奋努力,答谢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厚爱,1月2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17年艾吉威“因艾前行 共创未来”主题年会分别在苏州青岛两地同时举行。艾吉威全体员工及家属和来自各地的客户、股东、合作伙伴共聚一堂,举杯同庆,把酒言欢,共赏庆典。我们一起分享2017的收获,畅谈2018的梦想。


苏州会场


青岛会场

  我们期待着期待着,年会的脚步就到了。为了迎接这一刻,艾吉威准备了丰富的节目与大家一同分享,并且采用两地直播的方式,同时观看苏州区和青岛区的年会盛况。

  苏州区开场,是艾吉威运营中心带来的大合唱,他们相信,艾吉威很好,并且会越来越好;刘总和苏总表达了对艾吉威全体员工、股东、客户、合作伙伴的感谢;特邀嘉宾代表,刘总导师,上海交大机器人研究所所长陈教授,也在年会上致词,祝贺艾吉威取得的成绩,祝福艾吉威美好的未来;营销中心和研发中心带来的《艾吉威的芳华》令人发笑的同时,忍不住为他们点赞,真的把艾吉威“演活”了。

  整场年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节目品类繁多,有歌曲、小品、魔术、古筝、诗歌朗诵等节目表演,充分展示了艾吉威人和艾吉威的朋友们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也传递出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



刘总&苏总致词

陈教授致词

运营中心《我相信》

青岛区大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营销中心&研发中心 《艾吉威的芳华》

游戏


古筝表演

抽奖

  年会中,艾吉威嘉宾们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享用着美酒佳肴,观赏着激情澎湃的节目。更让年会气氛沸腾的是公司精心为嘉宾及员工准备的年会大奖。丰厚的奖金、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平板、破壁机等大奖,令现场工作人员和幸运的中奖者忙的不亦可乎。

  热情洋溢的抽奖环节,大家对美好未来的期许,以及两地欢乐的互动视频,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惊喜连连,掌声不断。现场不仅有员工奖,还有嘉宾奖,就在没中奖的人员有些许失落之际,居然还有惊喜奖!未中奖的人员都可以获得一份惊喜奖品,给大家一份新年惊喜。大家今天可都是满载而归啊,感谢艾吉威,感谢CCTV,感谢给予我力量、机会和奖品,等待明年再中大奖。


中大奖了,先干一杯


小样,我中的比你大

展望2018

  回首2017年,我们风雨同舟、披荆斩棘,一路并肩前行,一起光芒万丈! 展望2018,我们鉴往知来、昂首阔步、谱写新的篇章,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再造巅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2017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年,无论明天路上多少荆棘坎坷,让我们伴随悠扬的新年钟声,携起手来少一些埋怨多一些行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苦干,发挥我们所有的智慧和能量,奉献我们所有的激情和才华,再谱公司和个人发展的崭新篇章!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坐落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一家以独创移动搬运机器人AGV技术为核心的厂内智能物流方案规划及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的搬运机器人AGV产品线包括拥有美国发明专利和国家发明专利的无反光板激光AGV系列和智能工厂内信息化物流软件WMS、WCS、RFID等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艾吉威作为行业创新的开拓者,技术领先且高速发展,是中国最早完全自主研发无标识导航叉车AGV且实现大规模集群应用的企业,技术处于行业顶尖之列,产品畅销国内外。

艾吉威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机械工业专利金奖、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苏州科技领军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等多项地级市奖项。

目前艾吉威已获得AGV相关专有技术70余项,且新专利申请量快速增长。上市的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公司同时是“苏州市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智能搬运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苏州市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舵轮叉车式智能搬运机器人(AGV)重点产业技术创新基地”。

艾吉威专注于为客户制定柔性化、智能化、高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智能AGV及智慧物流系统一站式产品和服务,已为轮胎、汽车、3C电子、服装纺织、家电、纸业、药业、食品业和机械制造领域300+客户提供柔性化AGV智能物流系统的设计和建设。

艾吉威团队

艾吉威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一支由领军博士、尖端移动机器人技术专家、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资深营销渠道建设总监、高级售后流程诊断管理顾问组成的核心团队。同时大力引进高水平的研发人才,持续加强研发体系,保持强劲的研发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更高的产品和服务。

艾吉威技术

移动机器人技术研发实力雄厚,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国际发明专利,覆盖导航技术、机械结构、安全防护、电气、整机、AGV系统等全领域,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艾吉威自主研发的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率先引领AGV进入无标识导航的新时代。

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真正实现不需要任何外界辅助标志导航,使AGV成为独立自主的机器人,消除AGV难以柔性化使用的最大障碍,为变动环境应用AGV创造了合适的条件。随着需求愈发个性化,多品种、小批量定制化生产成为常态,这种生产模式要求AGV路径可变更。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AGV零成本、快速变更路径的特点与客户需求相契合。无需停产安装和导航标志维护,成为客户理想的AG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