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灵活应对需求,为您的需要提供完美的方案——来自SICK的定制化编码器

2018-01-26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西克 来源:西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就像自行车为了完美得配合他的骑手而必须做的精巧一样,编码器也可以通过定制模式来完美得适用于它们使用的区域。SICK为什么能一直为您独特的编码器需求提供优化方案,因为SICK依托无...

就像自行车为了完美得配合他的骑手而必须做的精巧一样,编码器也可以通过定制模式来完美得适用于它们使用的区域。

SICK为什么能一直为您独特的编码器需求提供优化方案,因为SICK依托无数的能用于广泛的任务和完美应用于各种行业的标准产品,为定制化应用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且对于具有长期现场应用经验的客户来说,通用化设计并不能为您带来最好的结果,SICK可以通过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可以为您贴身而制。

来自SICK的定制化编码器

完全灵活

就是为您而制

与SICK公司定制编码器的专家组合作,可以确保高质量的产品,优化的物流,最好的支持。

就如您作为骑手,选择适合自己的自行车时,您会对于轮子、坐垫、把手、齿轮、踏板会有自己的要求一样,对于编码器,为适合现场应用,您也会有自己的要求,比如编码器需要哪种连接形式呢?什么样的安装形式?什么的电气接口?……

我们会为您制造最适合需求的编码器

也请留意以下要求都可以定制

连接形式

    

1. 电缆长度

2. 自带的公接头类型

3. 针脚的定义


安装形式

1. 法兰

2. 安装孔

3. 定子连轴器

轴的尺寸
 

1. 长度

2. 大小

3. 特殊设计 

SICK—Sensor Intelligence.(西克—智能传感器专家)

西克(SICK)成立于1946年,公司名称取自于公司创始人欧文·西克博士(Dr. Erwin Sick)的姓氏,总公司位于德国西南部的瓦尔德基尔希市(Waldkirch)。西克(SICK)已在全球建立了超过50个子公司和众多的销售机构,雇员总数超过6,900人,2014年销售业绩接近11亿欧元。

西克中国成立于1994年,为西克(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我们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床,汽车,物流,机场,电子,纺织等行业。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形成了辐射全国各主要区域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

为您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SICK智能传感器产品涵盖自动化应用各个领域

工厂自动化产品:包括工厂自动化、工业安全系统以及自动化识别类产品。为自动化系统提供制造生产过程控制和质量保证,是各类非接触传感器、编码器和通道测量系统所承担的最重要任务。

物流自动化产品:为生产、仓储、分销物流领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用于自动化识别传统条码和二维条码的先进方案,提供物流系统中物品识别能力的无线射频识别系统,以及用于高度、形状、体积测量的可调校激光测量系统等。

过程自动化产品:SICK提供各种传感器件和完整系统方案,用于气体分析、尘埃测量、流量测量、液体分析、液位测量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