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年终寄语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01-18 07:20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是智能科技大爆炸的一年。马云提出了“新零售”,引爆了“智能物流”时代;AlphaGo战胜了天才少年柯洁;引力波被科学家发现;就连无人驾驶汽车都开上了五环。这一切都表明:人工智能真的来...

2017,是智能科技大爆炸的一年。马云提出了“新零售”,引爆了“智能物流”时代;AlphaGo战胜了天才少年柯洁;引力波被科学家发现;就连无人驾驶汽车都开上了五环。这一切都表明:人工智能真的来了,而且是铺天盖地的浪潮席卷而来。

在这波翻天覆地的浪潮中,Geek++作为一个年轻的仓储机器人公司,勇敢地冲在浪潮的最前头,成为备受瞩目的弄潮儿。2017的年终总结,Geek+可以在仓储智能的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CEO新年致辞

还记得1年前,我们还在为2016年底连续斩获3个重量级大奖而鼓掌欢呼。而2017,我们已经拿奖无数,机器人产品已经遍布中国甚至海外,已然成为仓储机器人领域的独角兽。


但是我们始终保持着初创时的精神,继续倔强到跟技术死磕、完美到对设计偏执。不同的是,我们更加深入了物流领域,横跨了多个行业。在全民皆AI的时代,我们真正把人工智能落地,让AI解决实际产业中的问题和需求,最快实现AI商业化。

2017,我们的团队人数翻了近5倍,更多的能人巧匠加入Geek+的大家庭。回顾过去的一整年,极客们其实是用自己的奋斗和智慧,平趟出了一条属于Geek+独一无二的路。

多个机器人产品横空出世,产品线不断丰富和完善

Geek+的机器人产品从过去的单一系列衍生出了多系列产品线:拣选、搬运、分拣机器人齐头并进,适应更多种仓储物流应用场景。


进军零售、医药、邮政、工厂等多个行业领域

2017年,Geek+大步伐进军了多个行业领域。不仅仅局限于电商行业,更涉及了零售、医药、邮政、3PL、工厂等领域,为更多企业提供更具有针对性及适应性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日本海外仓落地,快速进驻香港及海外市场

Geek+位于日本的海外机器人仓库于2017年正式开始运行,同年设立了香港分公司,积极拓展香港及东南亚业务。海外市场的不断拓展,使得Geek+成为中国高科技技术反向输出海外的标杆企业。


完成B轮融资 6000万美金

B轮融资的完成,标志着Geek+步入了一个快速稳定的发展阶段。从2015年创立以来,Geek+一直备受资本市场的青睐。丰富的产品线、稳定的机器人系统以及良好的运营能力和丰富的项目运营经验,都让Geek+在仓储机器人领域脱颖而出。

荣获《财富》杂志评选的中国创新15强


国际公认最具影响力的三大财经杂志之一《财富》公布了其主办的“中国创新大赛”15强名单,国内领先的仓储机器人企业Geek+强势入围。Geek+是唯一一家入选的机器人创新企业,凭借其优秀的创新能力、完善的机器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得到了组委会及专家评委的认可与青睐。

获央视多次报道

2017年,Geek+机器人多次登上央视舞台,为智能物流添砖加瓦。


双11机器人万箭齐发:总出货量超百万

2017年双11,Geek+助力电商智能物流,大幅度提高了大促期间商品拣选及分拣效率。全国各地仓库机器人共同作业,总拣货量超过100万件。

乔迁新居  Geek+新办公室科技感十足


2017年末,Geek+搬到了新办公室。新办公室在科技范儿十足的基础上,更多了几分光线碰撞的美感,通体玻璃墙面使得整个办公室显得明亮宽敞,预示着Geek+在新的一年能够光明灿烂,前景可期!

2017已经轰轰烈烈地过去,迎接我们的是充满未知和挑战的2018。面对变化如此迅速的时代,站在时代的风口,如果仅仅是不停地奔跑,只能留在原地;要跑的比时代更快,才能在飞速发展的大潮中激流勇进。感谢Geek+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与付出,让我们一起见证Geek+的崛起与壮大!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感恩共创,扬帆启航”——三一机器人202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盛大召开
    1月21日,以“感恩共创,扬帆启航”为主题,2024年三一机器人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兼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承志先生与机器人高层领导携手出席,共同迎接来自...

    2024-01-22 10:21

  •  Accio机器人宣布A 轮融资中筹集到 180 万美元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仓库机器人初创公司 Accio Robotics 最近宣布,他们已在 Pre-series A 轮融资中筹集到 180 万美元,投资方包括BIG Capital、Unisync Angels、Daniel Fitzgerald...

    2024-01-22 09:40

  • STILL在实践中践行价值观
    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内部物流供应商 STILL 公司积极参与了国际 "橙色世界 "运动,自 1991 年以来,联合国一直在通过该运动呼吁人们关注全球范围内针对妇女和女童的暴力行为。此次活动的重点是...

    2024-01-22 09:16

  • Combilift 庆祝创新 25 周年推出五款新品
    Combilift (康姆比)是全球著名的多方位叉车制造商,也是长距离装卸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为纪念这一成就,Combilift 推出了五款突破性产品,彰显了其对创新和卓越的承诺。这些新产品旨在应对从海上...

    2024-01-22 09:15

  • 航发风电叶片运输车,获评国际先进
    近期,成都航发机器人有限公司自主立项的《风电叶片双车联动智能转运车》科技成果经过专家组审查,获得“国际先进水平”评价。获评“国际先进水平”的航发机器人风电叶片双车联动智能转运车,具有...

    2024-01-22 09:15

  • 迈睿机器人新推出L8,满足重载自动搬运需求
    新品发布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增长和智能制造水平不断提高,工业领域的制造企业深深意识到采用更加灵活智能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将有效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和核心竞争力,并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迈睿机器人...

    2024-01-22 09:14

  • 再获世界500强认可,旷视助力ITW打造紧固件智能密集库
    1月18日,ITW依工中国紧固件智能立体仓库项目启动仪式在依工上海闵行生产基地举行。ITW依工集团东亚区紧固件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郭磊、运营总监徐辉、旷视物流业务事业部国内销售负责人关海英及双...

    2024-01-22 09:13

  • 应对国家出口限制,镭神智能坚守自主创新与合规之路
    近期,商务部、科技部修订发布《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在新版目录中,“限制出口部分”对激光雷达系统“控制要点”进行了调整。此次修订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国家安全...

    2024-01-22 09:13

  • 不断突破 创造辉煌丨井松智能2024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就此议题,业内领先的一站式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井松智能于1月12日在合肥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大会以“不断突破 创造辉煌”为主题,全体营销将士齐聚一堂。井松智能董...

    2024-01-22 09:12

  • “年货春运”来了!京东物流郑州智能分拣中心升级,“河南特产”快速走向全国
    随着春节的临近,市民购买年货的热情也逐渐上涨,郑州快递物流行业也迎来了年货寄递高峰。1月18日上午,多家媒体来到刚刚正式投用的京东物流郑州智能分拣中心,探访在全流程自动化的加持下,“河南...

    2024-01-22 09:11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