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红人点点营销机器人发布,企业传播进入人工智能时代

2018-01-15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年伊始,开年大戏,在上海湖南常宁商会年会现场,一款炫酷趣味,创意十足的营销机器人吸引全体来宾的关注与喜爱,这款由红人点点与小船科技联合开发的“营销机器人”,以人工智能的方式使企...
  新年伊始,开年大戏,在上海湖南常宁商会年会现场,一款炫酷趣味,创意十足的营销机器人吸引全体来宾的关注与喜爱,这款由红人点点与小船科技联合开发的“营销机器人”,以人工智能的方式使企业传播更加具有趣味性和互动感。


红人点点营销机器人助力常宁商会

红人点点营销机器人是行动版的Siri
  据红人点点产品负责人王智慧介绍,红人点点营销机器人是一款能走会说的产品,它可以为访客答疑解惑,在实现用户与机器互动之间,传播品牌效应,增加用户粘性。负责人王智慧说:“它有点类似于iPhone的Siri,不过红人点点营销机器人是具有营销功能行动版的Siri。”
自带强社交营销属性
  除了能够“答疑解惑”外,红人点点营销机器人还有一项功能,就是实现“分享传播”,利用扫码发红包的价值属性极强的玩法,借助微信庞大的用户群和强社交关系链,通过社群分享、分享给好友、分享至朋友圈等,让用户传递企业品牌广告内容。操作流程大概是,用户扫描机器人提供的二维码,就能获取传播链接,分享到社交圈即可领取奖金。
  红人点点营销机器人的智能模式让传播过程变得好玩、有趣,这样更加有利于用户与品牌的互动,而生成二维码实现链接传播,可以让商家借助微信、微博等庞大的用户群体实现大面积的覆盖,从而实现裂变传播,以小成本获取更多新客户。
  红人点点CEO刘学林说,“在信息爆炸的时代,营销不能仅仅是传播,还应该要好玩。生动、有趣的模式才能吸引用户的关注,而有回馈的传播方式能够让用户参与进来。”营销机器人让传播智能化,红包玩法让用户爱不释手。
  目前,红人点点营销机器人可应用于企业体验厅、会展、实体商户等实体营销场景。刘学林表示,会展等场景活动人员来访多,仅仅凭借工作人员的讲解,难免要挂一漏万,但是,当红人点点营销机器人加入后,访客肯定会跃跃欲试,都想体验智能服务。
  未来,红人点点将会和小船科技强化营销机器人功能,以实现更多智能化、科技化营销场景,让营销变得生动、有趣。无人驾驶、家居智能都会普及到生活中来,企业传播进入人工智能时代也是大势所趋,这会是继“互联网+”后营销产业上的新突破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