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回顾2017 展望2018--汇聚泊车AGV机器人

2018-01-10 08:09 性质:转载 作者:汇聚 来源:汇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汇聚2017印记在2017即将结束之际,让我们回顾一路留下的印记,为2018蓄积信心和力量。以下是汇聚自动化2017年大事记。2017年12月5日中航工业陕飞集团验收发动机安装...

一、汇聚2017印记
       在2017即将结束之际,让我们回顾一路留下的印记,为2018蓄积信心和力量。以下是汇聚自动化2017年大事记。
       2017年12月5日 中航工业陕飞集团验收发动机安装车圆满成功。
       2017年10月9日《XX-5罐外转运车》项目荣获2017年度松江区产业技术创新专项资金。
       2017年9月25日 开发出超低温冷库自动拣货机器人样车。
       2017年9月13日《智能全向移载平台泊车机器人》项目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创新资金。
       2017年8月30日 开发出首款重载智能无人自动叉车样车。
       2017年7月26日 掌握自主导航算法技术。
       2017年7月19日 协助省吾学校参加铁甲雄心机器人大赛。
       2017年7月10日 成功交付并完成了航天八院800所**弹全向智能转运车。
       2017年5月24日 中标东方电气集团全向OMV机器人物流转运车项目。
       2017年5月15日 签署中国船舶704研究所**舰用搬运车项目。
       2017年4月10日 成功交付并完成了中国船舶704研究所**舰船用搬运车项目。
       2017年3月25日 成功交付并完成了上汽集团捷新动力锂电池PACK线柔性OMV装配机器人11台。
       2017年3月07日  成功交付并完成了上汽集团捷新动力锂电池PACK线柔性OMV装配机器人7台。
       2017年3月02日  成功交付并完成了航天五院511所卫星进罐精密对轨车项目。
       2017年2月28日 成功交付并完成了中车股份青岛四方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高铁车厢下部线槽安装车项目。
       2017年2月13日 成功交付并完成了上汽集团捷新动力锂电池PACK线柔性OMV装配机器人8台。
       2017年1月21日 15吨单车载重试验成功(配合汇聚研发的多车无线联动技术可以载重达50-100吨)。
       2017年1月13日 成功交付并完成了国家电网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耐压块巨型法兰对接车项目。
       2017年1月10日 开发出首款智能无人自动停车机器人样车。



二、回顾2017 展望2018
       汇聚在这将过去的一年里,做出了些许成绩,但也有遗憾和未完待续之事,汇聚各团队用一句话对2017做出了总结,对2018许下了期盼。



市场活动动向

       迈过2017,奔向2018,引导新方向,走向新目标,了解汇聚市场活动新动向。
2017年 亚洲国际物流展览会
       2017年11月3日,以“聚焦“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为主题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及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重点展出了OMV背负式叉车、OMV智能前移叉车、OMV智能登高作业车、OMV泊车机器人。这4款产品是行业内独树一帜的OMV智能设备。

2018年 Bauma CHINA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中心举办的两年一届的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是汇聚自动化在2018年所要参加的行业展会之一。
四、汇聚文化氛围
       辛苦一年,我们为创造佳绩;努力一年,我们为追求卓越。
       汇聚文化:客户至上、开拓创新、尊重个人、快速应变、团队合作、追求卓越,做一个对社会、民族乃至国家有价值的企业

 汇聚氛围:汇聚,有舒适的办公环境;在这里,我们拼搏奋斗。汇聚,有家的温暖;在这里,我们不断创新。汇聚,有前进的奋斗目标,在这里,我们团结一致。
       结语:每一个员工都是汇聚的财富,每一位客户满意的体验就是汇聚的任务;2018汇聚泊车机器人带您实现智慧停车,2018我们需要新生力量,2018我们需要更多的精英人才,2018我们共同进步追求卓越。
因为有爱|所以专心|因为专心|所以更专业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年轻的,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上海市松江区军民融合重点企业。自创的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其研发的产品被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现代化数字工厂领域。

目前完成的军工项目有:**战斗机引擎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运输机大吨位引擎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战斗机后大门和尾舱门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航天卫星进罐试验自动对轨设备;核电行业无人化检测机器人;

完成的民用项目有:空客A320起落架装配车,高铁车厢车体自动转运机器人;高铁车厢车体底部线缆自动装配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电池包柔性转运、装配机器人;电力行业大吨位法兰盘螺帽自动对位机器人;地铁行业部件搬运、对接机器人;颠覆传统停车库的智能停车机器人;物流行业中的无人化叉车等。

公司还利用MES,WMS,FMS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

目前公司设立的研发项目有47项,共转化了 15 项科研成果,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8个,软著证书3个,申报受理发明专利8个,申报受理实用新型专利3个。

目前我们服务的客户有:成飞,陕飞,西飞,中车股份,中核,卫星测试中心,511所,800所,16所,平高电气集团,上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