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最牛智能服装工厂居然是一家中国企业!

2018-01-09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 来源:艾吉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环球科技发布消息,美国最牛智能服装工厂即将投入使用,这家拥有缝纫机器人、AGV搬运机器人等整厂智能化的服装工厂其实是来自中国的企业:江苏天源服装有限公司。江苏天源服装是阿迪达斯在中...

近日环球科技发布消息,美国最牛智能服装工厂即将投入使用,这家拥有缝纫机器人、AGV搬运机器人等整厂智能化的服装工厂其实是来自中国的企业江苏天源服装有限公司。江苏天源服装是阿迪达斯在中国最大的供应商,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天源服装公司不断探索,以更低的成本,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质量深度融入世界优质纺织品供应链,现已成为服装行业智能化标杆企业。


早前天源服装去美建厂的新闻轰动一时,不仅有美国阿肯色州州长哈钦森亲自“接亲”,还有中纺联调研团亲赴现场做后援,天源服装这次“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可谓极度吸睛。一年之后,天源服装再次证明不仅要漂亮的“走出去”更要用实力立足美国服装业。


其实,天源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智能化布局,成为服装业智能化标杆企业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这要归功于天源前瞻性的战略思维和良好的智能基因。早在几年前,江苏天源就与艾吉威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协助其江苏盱眙工厂的智能物流改造,分多期导入艾吉威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系统。这些AGV搬运机器人分布在服装工厂的各道工序上,使天源服装逐步实现从原材料、裁片、缝制、整烫到成品入库的全工序无人搬运。


原材料工序:AGV电梯解决方案

缝制工序:潜伏式AGV

整烫工序:潜伏式AGV

成品入库:室外牵引型AGV

在AGV的导入过程中,艾吉威协助天源公司完成智能信息系统的建设,成为服装行业的智能制造工厂的示范工程,多次接待来自国内外服装行业的考察团。得益于天源的样板工程,艾吉威AGV在服装业的的口碑就此得到广泛传播,此后AGV项目接踵而来,奠定了艾吉威在服装行业AGV智能物流系统领域的领导地位。


如意服装工厂-艾吉威AGV


贵华针织工厂-艾吉威AGV

申洲针织有限公司-艾吉威AGV

宝嘉制衣-艾吉威AGV


导入AGV后,天源服装在成本节约和工作效率、作业环境等方面具备了更大的优势,这也坚定了其要打造建设全自动化、智能化的服装厂的信心。这次天源服装美国工厂更是引进了缝纫机器人,实现“端到端“的全自动生产线。当全力运行时这套系统能够在22秒内生产一件T恤衫,这意味着天源服装能够为阿迪达斯每日生产8万件T恤衫!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数字,放眼全球即使劳动力最廉价的市场也无法与之竞争。这预示着服装制造业将迎来大增长,更加廉价的高质量服饰出现,当然也意味着会有不少人员失去他们的工作岗位。


智能机器人助力传统行业转型的步伐在加速,具备前瞻性的企业都已开始行动,而越早行动就越有机会在这波智能改革中占领竞争的高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