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优地科技荣获2017年度服务机器人十大技术创新产品奖

2017-12-28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优地 来源:优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6日,由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联盟主办、高工产业研究院协办的2017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CEO峰会暨2017年度中国服务机器人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圆满落幕。...

  12月26日,由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联盟主办、高工产业研究院协办的2017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CEO峰会暨2017年度中国服务机器人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CEO峰会主题为“新突破·新变革·新机遇”,四百多位来自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的CEO高层、投资机构、行业教授出席了峰会,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变革与创新之路。峰会最后,综合品牌技术实力、市场份额、行业地位、投资价值等因素,评选出了十大年度优秀品牌,其中,优地科技荣获2017年度服务机器人十大技术创新产品奖。

  优地科技旗下机器人“优小妹”自2016年5月发布以来,一直以优秀的行走技术备受业界关注。其技术团队对机器人SLAM算法技术进行了优化升级,优地机器人能够基于先验地图和激光雷达、视觉等多传感器融合数据,实现自身的精准位姿计算。在复杂行走环境中,优地机器人使用全局多路径规划算法,机器人规划出多条到达目的地的优化全局路径,并且还可以根据当前位姿、环境检测评价结果等数据,选择合适的速度和轨迹,完成避障、速度优化调节、循迹等导航行驶操作。

  正是这种不断变革、不断提升使用体验的产品理念,让优地科技越走越远。据介绍,优小妹目前已实现量产。有别于其他品牌扎堆酒店、餐饮市场,优地科技选择了KTV 市场作为切入点。截止至今,优小妹已在纯K、银乐迪、好乐迪、钱柜、王子与公主奇遇记等二十多家全国连锁KTV门店“上岗”,足迹遍布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东莞、杭州重庆等全国各地。

  在KTV市场拥有绝对优势后,优地科技开始积极进攻其他市场,新品智能送餐车正在内部测试中,据称整机可承重150kg,该产品主要面对酒店与餐馆市场;此外优地科技已与知名物业管理品牌达成合作,计划就服务机器人在商用及住宅物业领域的应用研发及市场推广开展合作,打造智能配送、智能安防等新型业务。

  深耕室内机器人只是战略发展的一部分,优地科技计划将机器人应用场景扩张到室外。据悉,优地科技正在着手研发室外配送机器人,产品计划于2018年上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