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纤激光刻印设备MX-Z2000H系列】 欧姆龙新品发布,实现灵活多变的印字功能

2017-12-15 07:07 性质:转载 作者: 欧姆龙 来源: 欧姆龙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第四季度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拥有用途广泛、高速、高品质等特点的[光纤激光刻印设备MX-Z2000H系列],即日起在中国市场首次发售。近年来,光纤激光印刻设...

2017年第四季度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拥有用途广泛、高速、高品质等特点的[光纤激光刻印设备MX-Z2000H系列],即日起在中国市场首次发售。


近年来,光纤激光印刻设备在各行各业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只要是需要打标识的地都可能用到。光纤激光印刻设备高效的生产能力,以及强大的功能获得厂家的青睐。

欧姆龙全新发布的光纤激光印刻设备MX-Z2000H,在面对任意工件和形状时,都可以实现灵活多变的印字。不仅是金属材质的深雕、浅雕,或是对应树脂、薄膜的印字,都能实现精密地加工。



主要优势


1、【用途广泛,高速·高品质】灵活多变的印字功能


  • 通过2种模式实现从精密到深雕的自在式印字

  • 圆锥·球面等3D形状上灵活印字

  • 即使在高速下也可实现清晰无扭曲的印字



2、【通过增强便利性提高生产效率】联动和追溯性


  • 实现通过PLC补正印字位置

  • 追溯系统构筑简便

  • 流畅实现外部控

  • 可对应品种多数量少的生产的印字


3、【在严苛条件下和海外可使用】环境可耐性· 安全规格


  • 粉尘和潮湿环境下也可稳定运转

  • 可对应所需要的安全对策和各种海外规格

  • 通过简单便利的功能降低工数

  • 可在激光刻印设备本体上编辑

  • 定位和现场作业更加简单


印字样本

主要规格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引领工业自动化产品和应用先进技术的跨国公司,作为欧姆龙全球事业的一部分,它已经成为自动化领域的佼佼者。

在中国,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建有研发、生产、技术服务和物流基地,在华北、华东和华南拥有销售公司,其下属40多个事务所、办事处遍布全国,为客户提供最直接的服务。

欧姆龙以其特有的"传感与控制"技术,利用我们多年的经验,以及对生产现场的深刻理解,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多样化和高品质的追求。不仅如此,欧姆龙更在环境保护、生产安全方面为您出谋划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