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BB Ability™创新日 | 360°看遍数字化技术展示厅

2017-12-09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ABB 来源:ABB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5日,“ABBAbility创新日”活动在北京举行。ABB与众多合作伙伴、业界嘉宾及媒体人士共同庆祝ABB数字化技术展示厅的落成!活动期间,各界嘉宾应邀参观了展示厅,近距离地感受工业数字化...

12月5日,“ABB Ability创新日”活动在北京举行。ABB与众多合作伙伴、业界嘉宾及媒体人士共同庆祝ABB数字化技术展示厅的落成!

活动期间,各界嘉宾应邀参观了展示厅,近距离地感受工业数字化的魅力,并探讨了数字化浪潮下跨界合作之路。





>> 缘起ABB Ability

在大家的传统印象里,ABB可能一直是电力和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事实上,ABB从很早就开始拥抱数字化的创新技术,这包括云计算、工业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也有很多基于云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目前,ABB在全球拥有大量的基于工业基础的设备连接,包括7000多万台互联设备以及7万多个正在运行的控制系统。ABB Ability正是将ABB在数字化领域的历史和未来作了明确的定义:

ABB Ability™是 ABB 从设备到边缘计算到云的跨行业、一体化的数字化能力,通过设备、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和平台与客户携手了解更多信息,开展更丰富、更优质的业务。ABB Ability™ 将我们的客户与工业物联网相连,通过我们的服务及专业知识,洞察数据内涵,将其转化为直接行动,从而形成“闭环”,并在现实世界中为客户创造价值。

现在,ABB Ability™ 平台已成功落地中国,越来越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正广泛应用于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领域,帮助用户改善设备运行状况,提升能源效率、生产效率和创新能力。

相关的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遍布全国各地、各个领域。有什么方式,能够让我们快速、直观、准确、一键式地掌握ABB Ability?我们需要一个为未来而生的平台,一个全面展示ABB数字化技术的平台。于是,经过数月的努力,ABB数字化技术展示厅诞生了!

为未来而生的一组历史镜头

>>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

展示厅集中展示了ABB Ability™数字化理念与技术,所呈现的数字化技术、产品、系统与解决方案覆盖未来电网、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未来服务等领域。

这里,你能看到ABB Ability针对发电、输电和配电领域供应商的不同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产品。如果希望了解如何为飞速发展的移动互联和工业4.0打造高智能的数据中心,如何为食品饮料行业打造面向未来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来这里,你一定也能满载而归!另外,你还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建筑可以变得更加智能、用水可以变得更加高效。

想一睹展示厅的全貌,最后不妨跟随下面这段360°视频,看看有哪些数字化元素让你印象深刻?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