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佳讯速递 | 星达公司成功中标南方中集AGV物料配送系统项目

2017-12-09 07:53 性质:转载 作者:星达 来源:星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南方中集于1982年建成投产,现占地约42万平方米,主要从事集装箱的制造、修理及各类相关机械零部件、钢结构件和设备的加工制造。其所属的中集集团为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集装箱制造集团...


  南方中集于1982年建成投产,现占地约42万平方米,主要从事集装箱的制造、修理及各类相关机械零部件、钢结构件和设备的加工制造。其所属的中集集团为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集装箱制造集团,中集集团市场份额约占全球集装箱市场的一半。

  本次中标物料配送系统项目主要包括AGV智能调度系统软件、物料响应系统软件和多台AGV及其配套自动充电机、自动对接台架等。星达公司经过充分调研论证,提供了先进的智能化物流系统方案,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提升南方中集车间生产的智能化、自动化程度,提高其生产效率。

  本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提升“神舟智通”这一航天品牌在业内的知名度,会为公司后续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