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省2017软件行业“英才名匠”培训班学员到国自交流访问

2017-12-09 06:54 性质:转载 作者:国自机器人 来源:国自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6日上午,由江苏省经信委主办的江苏省2017软件行业“英才名匠”培训班一行五十余人到访国自机器人参观交流,国自机器人公司董事王建军、副总经理王霞等领导热情接待。本次...

12月6日上午,由江苏省经信委主办的江苏省2017软件行业“英才名匠”培训班一行五十余人到访国自机器人参观交流,国自机器人公司董事王建军、副总经理王霞等领导热情接待。



本次来访的学员们是江苏省内各市优秀软件企业代表,在杭为期三天的学习访问,第一站就来到了国自机器人。各位学员参观了公司展厅及生产基地,零距离接触机器人,并通过深入交流了解国自机器人公司在行业中各类产品的应用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

我们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与江苏各优秀软件企业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推动双方跨越发展!

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公司。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移动机器人技术体系,是全场景智能导航、多智能体调度、柔性协作与交互等移动机器人核心前沿技术的开拓者和领航者。目前,公司已形成以智能巡检、智能物流及智能制造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在产能规模、产品谱系、场景应用等方面跻身行业前沿。

公司业务覆盖电网、发电、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综合管廊、工程机械、食品饮料、建材化工、先进制造、数据机房、公共空间等,为超过1000家海内外客户单位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及服务。业绩涉足中国31个行政区,并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东南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项目落地。

截至2020年,公司累计申请专利数量突破1000件(含多项PCT国际专利),获得各类奖项超过100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