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仓杨威 : "让人类不再搬运" 引领智能仓库无人化

2017-12-08 11:37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ITC2017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包括1000+位演讲嘉宾、120+位大会主席团、200+位专家顾问在内的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IT人物汇聚一堂,全面解析大数据时代的技术风口和...

GITC2017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包括1000+位演讲嘉宾、120+位大会主席团、200+位专家顾问在内的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IT人物汇聚一堂,全面解析大数据时代的技术风口和最佳实践,共同探索技术带来的无限可能性。现场更有阿里,腾讯,百度、联想、华为等多个互联网巨头纷纷表达了独特见解,现场人气火爆。

在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下,电子商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电子商务的发展直接带动了仓储物流的发展。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杨威在GITC大会上提出了“让人类不再搬运”的演讲,引领智能仓储向“无人化”进军提出了新思路。


1传统仓储弊端横生,落后于智能时代

1、成本太高

一个仓内的操作女工基本用工成本在50K-80K之间,很明显,仓储人才市场的严重供不应求。

2、管理困难

仓库的管理变得越来越复杂,因为仓库的主力员工变成90后,朝着年轻化发展,造成人员流失率非常高。管理困难,比如消费者乱窜货,以次充好故意“坑”卖家。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

3、场景需求的困难

新零售的概念深入人心。今天,客户希望我们的供应链就要向zara、HM靠拢,要变得更敏捷,这就对仓库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4、投资成本高

不管是成本管理还是场景需求,仓库都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商家对于投资也是非常困难的,只能依靠租用别人仓库,采用第三方的服务。


2智能仓储机器人领导者-快仓

顾名思义第一特点就是快!机器人部署的速度要快,任务的执行速度要快,客户订单履行的体验要快。

其次,智能化也是其重要特点,所有的仓库机器人系统,看似是一个小的运输机器人搬货架,但是它背后有非常复杂的算法,各种各样的数据挖掘和信息集成系统,体现了很多人工智能和劳动者的智慧在里面。

高效、精确、灵活、低成本是快仓系统的核心优势。

快仓的机器人全都是自主研发,混合导航性能强悍。机器人自主地运用控制系统,每台机器人都有自己的眼睛,即使处于黑暗的环境下,机器人能够100%的避开障碍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