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Tractica:2022年全球企业机器人市场将达到679亿美元

2017-12-08 07:06 性质:转载 作者:199IT 来源:199IT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级机器人将变得更加经济实惠、更智能化和更具生产力。根据Tractica的最新预测,到2022年,全球企业机器人出货量将从2016年的83,000台增长至120万...

  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级机器人将变得更加经济实惠、更智能化和更具生产力。

  根据Tractica的最新预测,到2022年,全球企业机器人出货量将从2016年的83,000台增长至120万台,此期间复合年均增长率在57%左右。全球企业机器人市场收入将从2016年的59亿美元增加至679亿美元。

  企业机器人的应用将增加农业、建筑业、仓储和物流远程监控、消费服务和其他愿意投资机器人的企业数量,这将带来成本下降、收入增长。

  过去几年,机器人已经改变了制造业和重工业。现在,机器人开始影响更多的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