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当波司登“羽”上海康威视,零售智慧多一点

2017-12-08 07:02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威视 来源:海康威视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雪的到来,标志着仲冬时节正式开始。进入大雪后,重量级的冷空气正在陆续“发货”的路上,等待小伙伴们“签收”。又到了脱衣服靠勇气,洗衣服靠毅力,起床靠爆发力的时候了……不管是...

大雪的到来,标志着仲冬时节正式开始。

进入大雪后,重量级的冷空气正在陆续“发货”的路上,等待小伙伴们“签收”。又到了脱衣服靠勇气,洗衣服靠毅力,起床靠爆发力的时候了……

不管是北方人过冬靠暖气,还是南方人过冬靠一身正气,要对抗冷空气,我们的好朋友羽绒服都是时候上线了。



说起咱的好朋友羽绒服,抗寒神器“波司登”大家早已耳熟能详。它的连锁专卖店遍布城市的热闹街区,旗下产品市场销售份额连续多年占据中国羽绒服市场半壁江山。



在零售行业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者需求日趋多样化的今天,波司登品牌长青永葆市场竞争力的秘密在哪里呢?在于其对品质的执着追寻,还在于创新的管理模式。

在与海康威视合作之前,波司登正在大力推进零售的转型,聚焦以门店为核心的运营管理。公司成立了专门的门店运维小组,关注新品上市之后门店的陈列是否符合标准,了解门店服务人员是否进行专业化服务等门店信息。



但是,全国门店那么多,怎样才能提升运营、管理效率?海康威视凭借零售云远程管理解决方案,为波司登创建了一个便捷的可视化运营管理环境。

波司登智慧零售云门店,还可以通过客流数据的多样化分析,为门店的经营管理提供更多参考依据,并与内部系统数据打通,实现大数据分析,助力决策。



波司登CIO桂益龙先生说:

和海康合作之后,公司的运营效率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可以随时了解商品的陈列、服务的标准、以及门店的客流数据,这种效率的提升,是十倍甚至是百倍的提升。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未来波司登更好的发展提供大数据支撑。

在波司登合作项目中,海康零售云有效为用户解决了:客流统计分析无法纳入日常经营分析,设备复杂环境安装难,公网接入不灵活,中心机房运维成本高,全国各地门店不便管理,公司内各角色管理人员督导效率低,以及日常运营监管难等一系列问题,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

海康威视助力波司登“让顾客看到更多专业”。见远,行更远。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