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以科技的名义,RoboIMEX连接未来生活

2017-12-07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roboimex 来源:roboimex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阿尔法狗”称霸围棋界,到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屋”,再到无人车的自动行驶,这些科技照进现实的事例比比皆是,并不断掀起人们对智能科技领域的探讨热潮。而就在刚刚过去的半年,投资界砸了近...
  从“阿尔法狗”称霸围棋界,到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屋”,再到无人车的自动行驶,这些科技照进现实的事例比比皆是,并不断掀起人们对智能科技领域的探讨热潮。而就在刚刚过去的半年,投资界砸了近200亿到人工智能领域,而微软、Facebook、阿里巴巴等国际巨头也正持续加码可穿戴设备的虚拟市场,开拓其在智能化领域的蓝图。显然,智能化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


  放眼未来,在移动互联、大数据、AI 和AR高度成熟、广泛应用的情况下,人们的生活方式也随之受到颠覆性改变。以未来智能生活的两大场景为例,反应在以家为中心的应用场景以及出行在外的场景中。届时,高度智能的家居系统将进入寻常百姓家,它不仅能即时共享信息,还能随时依据用户需求处理家务琐事(如智能清扫、智能洗衣、自动生成需补给的购物清单等)真正实现自动化式的服务,从而极大提高家居生活的舒适与便利性。

  出行在外,汽车将成为最大的智能移动终端,实现车与生活的无缝连接。汽车可通过人像辨别技术辨识自己的主人,当车主靠近即可自动打开车门并启动汽车,而行车过程中,汽车会根据用户的需求主动筛选及播放新闻或者音乐。人们还可以通过直接的人机交互模式或者相关指令,随时操控汽车让其完成充电或者补充燃料的动作,甚至让其主动完成保养流程,为日常生活带来更加便捷的体验。

  未来“智能化”或将在更多生活场景落地,拥有未来更多智能化装备的RoboIMEX2018正在以科技的名义,连接未来生活。然而,未来的美好生活只差一个完美的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