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起院有限公司与中国农机院现代农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12-05 06:40 性质:转载 作者:北起院 来源:北起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9日,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起院有限公司”)与中国农机院所属现代农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农装”)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北起院有限公...

11月19日,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起院有限公司”)与中国农机院所属现代农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农装”)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北起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唐超与现代农装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永建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签约双方上级单位领导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小虎,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词。签约仪式由中国农机院副院长、现代农装董事长屈大伟主持。



双方上级领导在致词中分别介绍了两单位的发展现状及业务范围,通过介绍,双方进一步了解了彼此的优势与发展方向,为切实推动战略合作落地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北起院有限公司与现代农装两家企业在业务资源上具有一定互补性,存在合作的坚实基础,在生产制造基地及仓储物流项目等方面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的经验和优势,未来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对双方的发展真正实现共赢局面。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对国机集团大力倡导“二次创业”和加强内部合作新形势的积极响应。有利于双方长期的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互利共赢,为国机集团“二次创业”、“京津冀”一体化战略落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国中元副总经理张喜军,北起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孙吉泽,北起院副总经理黄越峰,北起院装备制造(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斌以及现代农装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侯忠超,中机十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郝宏伟,现代农装董事会秘书王智宇,保定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鹰航等有关领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