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讯 | Geek+入选创业邦100创新榜单,领跑仓储机器人行业

2017-12-04 11:40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1月30日,由创业邦主办,为期3天的“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2017创业邦年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中国创业领域最盛大的交流活动之一,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是中国新锐商业领袖...

2017年11月30日,由创业邦主办,为期3天的“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2017创业邦年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中国创业领域最盛大的交流活动之一,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是中国新锐商业领袖、高成长企业CEO和顶级投资人共同切磋成长经验,探寻商业机会、展望商业趋势的年度盛会。

Geek++作为仓储机器人行业独角兽,凭借快速的发展速度和技术实力,入选 [ 2017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值得注意的是,Geek+已经连续2年入选该榜单。


继2017年「风口捕手」之后,11月3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迎来了「2017年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2天时间里共40家企业参与展示,500家峰会合作企业、240+媒体全程持续性跟踪报道,突破亿万次曝光量。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创新成长100强——“中国企业服务50强”、“中国年度天使投资人”、“中国年度创业人物”等182个奖项榜单一一出炉,引爆眼球!

创业邦今年也邀请了周鸿祎(360公司)、俞敏洪(洪泰基金)、李明(二更)、马薇薇(米果文化)等知名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家从多维度、多角度进行深度解析行业热点及发展趋势。同时还会对创业者们关注的一些潜在风险和困境进行解读,探索企业服务领域的未来趋势。不仅可以看到投资大咖们定义新的格局,还可以聆听到新生代与资本的思维冲撞。

Geek+成立于2015年,在短短2年多的时间内高速发展,成为仓储机器人领域领跑企业。从原来的单一机器人产品到现在的多产品线齐头并进,以及适应多种行业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都使得Geek+在行业和客户群中有着极好的口碑。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及专业级的解决方案,Geek+的客户已经覆盖电商、零售、邮政、医药、3PL等多个领域,成功将大型机器人仓库落地并广泛应用到仓储场景和工厂等场景中去,最大程度地提高机器效能,为企业降低人工成本,提高作业效率。

广东唯品会大型机器人仓库


托盘/货架混用机器人仓库

目前Geek+机器人已经更新到第五代,并分为P系列、M系列和S系列机器人,分别适用于智能拣选自动化搬运和自动分拣作业。在未来Geek+将致力于实现仓储全流程无人化场景,将商品入库至出库的全部流程实现机械化、智能化作业,打造出真正的无人仓库。与此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级别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使Geek+不仅是机器人专家,更成为物流行业的智能物流专家。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