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协作是AGV行业的源头活水

2017-11-28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欧铠 来源:欧铠智能AGV小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机器人产业发展迅速的今天,相关机器人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崛起,而初创中小企业在国内市场中占据较大份额,且实现智能化是大势所趋。2017年,我国AGV机器人继续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势头...

  在机器人产业发展迅速的今天,相关机器人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崛起,而初创中小企业在国内市场中占据较大份额,且实现智能化是大势所趋。

  2017年,我国AGV机器人继续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势头,存量市场和增量市场不断增长,产值过亿元的企业也不断增多,同时,专业领域内的创新型公司数量增多、实力增强。未来,创新和协作两大因素将是我国AGV机器人行业的源头活水,助力国产AGV机器人良性、健康发展。

  创新为王 寻求更多增量市场

  传统的AGV机器人在汽车、烟草、医药及传统制造业企业中成熟应用,但对于电商、快递、3C电子、新能源、自动停车、户外巡检乃至更多新兴制造业,AGV的应用还有待于进一步开辟和发掘,因此,如何继续开发新的增量市场、新应用领域、新应用模式成为企业竞争和关注的焦点。

  当前,AGV机器人市场同质化与价格战导致整体利润缩水,因此行业需要像呵护孩子一样去呵护新的应用模式,寻求更多增量市场。

  协作发展 打造国产化供应链

  尽管我国AGV机器人80%的市场是由国产企业自主主导,但是在高端产品和高精度应用场合仍然与国外品牌存在差距,同时核心零部件仍受进口产业链制约。

  为了完善上下游产业链、不断降低AGV应用成本,国产AGV机器人行业需要团结协作,一方面搭建本地化的产业链,另一方面亟需建立相关技术和行业标准,提高国产AGV的核心技术话语权。

深圳市欧铠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AGV无人搬运车、服务机器人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致力为行业提供高端AGV自动化物流设备及系统,公司成立伊始就以欧洲技术质量标准,高起点起步,先后引进国际上先进的AGV技术和方案,重金打造完备的技术消化、研发团队。客户的认可是公司得以迅速发展的前提,现在已经拥有了包括富士康、康佳集团、海信集团、格力空调、美的电器、松下集团、日立电梯、合肥美菱、柳工叉车、一汽、上汽等一大批客户的认可和支持,在航空、汽车、电子、纺织、家电、重工、光电等等领域均有应用。公司以后的发展,也必将秉持“技术、质量、服务、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成为产业自动化浪潮中的一支推动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