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解决方案荣膺汽车行业年度大奖

2017-11-27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2017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海口圆满落幕。今年可谓汽车物流行业转型的关键时期,在汽车物流环节更加规范的同时,也有了更多的发展机遇。特别是汽车供应链环节中,越来越关注精益化与...

  日前,2017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海口圆满落幕。今年可谓汽车物流行业转型的关键时期,在汽车物流环节更加规范的同时,也有了更多的发展机遇。特别是汽车供应链环节中,越来越关注精益化与智能化的发展,也使整个汽车行业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随着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提出和物联网的铺展,林德很早就用前瞻性的眼光投入到大数据的研发和应用中,帮助汽车行业企业建设完整的物流体系。从物流拖车系统,智能搬运机器人,到车队管理系统,整体的系统集成,林德创新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也对行业的加速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正如此,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大会中为林德颁发了“汽车物流行业优秀技术装备供应商”奖,并为林德副总裁谢德安先生颁发了“2017汽车物流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家”奖。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