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兴企好时节 匠心造价值——造靠谱AGV,做出彩柯金人

2017-11-27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柯金 来源:柯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四季多景,年岁倥偬,正是一片大干一场的好时节。金秋颂十,冬月初歌,当下,时刻调整,继续实干,为梦想而涌动。10月30日,柯金自动化技术、生产、销售...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四季多景,年岁倥偬,正是一片大干一场的好时节。金秋颂十, 冬月初歌,当 下,时刻调整,继续实干,为梦想而涌动。

10月30日,柯金自动化技术、生产、销售等部门代表率队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2017亚洲国 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展现企业风采,支持业内活力,发布新品首秀。场面一度火爆,热度不减、备受欢迎。回顾坚守日子,“造靠谱AGV,做出彩柯金人”不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践行标杆,逐步诠释到工作的纹理中,沉潜意志,埋头钻研,将“作为”力行当下,使得我们脚下的路再接再厉,有迹可循。为走稳脚下的路,当激光导航AGV遇上“智能物流”,我们从未停止作出创新、变革!

一、夯实内基,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保护措施

先学爬,方可走。从最初的求生存、求学步,到如今的自主发展,新兴企业的发展艰难历来都是刻骨铭心,又弥足珍贵。为更好适应市场需求及产权保护,目前已申请六十余项专利,精简设计元结构,立求市 场认可、品牌独立、行业典范。

二、按需生产,囊括多元化选型方案

目前物流仓储、立体仓库、生产制造等行业用户物流需求日益高涨,为顺应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国家策略发展导向,智能叉车装备面向群、产品群不再单一、标准,以不变应万变方是解决之道,标准品、定制件、叉车改造,总有一款适合作业工况。

三、兴企好时节,柯金当自强

一群人,一天天,一件事。虽岗位分工不同,但大家信念一致,将事情做到齐心、呼应、配合,做的漂亮、靠谱、有收获,能学有所悟即是倍棒的。在年轻的时代,业精于勤,行成于思, 把握好时节,自立自强、勇敢奋斗,致敬家里家外忙碌辛苦、有韧劲的柯金人!相信!我们毅然怀着澎湃、坚定的信念砥砺前行、沉淀打磨、匠心出品。

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AGV)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AGV)产品及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公司高速,健康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同仁的认可,于2015年被德国SICK中国唯一授权AGV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2016年继续被SICK授权。

柯金人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以客为尊,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创造出多个第一

1. 国内唯一专注于激光导航车设计开发及生产制造的企业

2. 国内第一家提供激光导航车车载控制系统产品的企业

3. 国内第一家自主深度开发叉车式激光导航车的企业

4. 国内第一家同时拥有P+F,NAV245,NAV350激光导航仪的激光导航车企业

5. 国内第一家采用激光导航AGV技术,专注于室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企业

柯金利用自身产品的特点,为客户提供以下产品服务

1. 激光导航AGV产品开发及生产制造服务

2. 激光导航AGV车载控制系统服务及二次开发支持

3. AGV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服务

4. 德国SICK传感器产品代理及技术支持服务

柯金AGV及相关产品,以卓越的性价比,领先的技术,可靠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已经和多家知名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及提供相应的产品服务,产品成功应用于 比亚迪集团,延锋彼欧,敏实集团,康明斯,京东集团,博实股份,环球集团,中航工业,中材集团,国家电网,武警水电,武警消防,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亨通集团,哈尔滨机器人集团,北京高科,史陶比尔,无锡中鼎,恩欧凯,中原内配,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