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榜单前三各有千秋

2017-11-24 16:40 性质:转载 作者:站长之家 来源:站长之家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扫地机器人自上个世纪80年代就已经诞生,近些年来才得到发展普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的需求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只有真正智能实用的扫地机器人才能得...

  扫地机器人自上个世纪 80 年代就已经诞生,近些年来才得到发展普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的需求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只有真正智能实用的扫地机器人才能得到人们的青睐,以下三款是目前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行业中最火爆的品牌,不仅品牌研发经验丰富,而且产品品质优良,可以称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人气榜NO.1:Proscenic(浦桑尼克)

  浦桑尼克是一家源自台湾的老牌扫地机器人厂商, 1996 年品牌成立,专注于智能清洁产品的研发,至今已有 21 年的历史。浦桑尼克旗下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的核心技术便是独创的iPNAS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其中以无线载波室内定位技术为基准,该技术是目前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最先进的定位技术之一。浦桑尼克旗下高端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还搭载双侦测装置(红外线和仿生超声波雷达测距),行业中的扫地机器人大多采用单一红外测距,所以浦桑尼克这一技术极具创新意义。综合来说,浦桑尼克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性能优越,且价格亲民,这是其产品最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人气榜NO,2:iRobot(艾罗伯特)

  iRobot在 1990 年就开始研发机器人,主要用于救灾、医用等领域,在机器人行业的技术积淀深厚,但是真正进入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领域是在 2005 年。有了多年的研发经验和军工背景,iRobot从一开始涉足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行业时就备受关注。iRobot旗下扫地机器人在外观配色上就是典型的工业风,其最新款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vSLAM图像位移定位技术,也是扫地机器人中的三大定位技术之一。iRobot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的另一特点就是底部的双主刷设计,增强了扫地机器人清洁能力的同时还能智能防缠绕,非常具有品牌特色。

  人气榜NO.3:Dyson(戴森)

  Dyson品牌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其创始人詹姆斯·戴森在科研方面的成就极高,他所发明的双气旋系统被看作是自 1908 年第一台真空吸尘器发明以来的首次重大科技突破。戴森旗下目前只有一款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Dyson360 Eye,这款扫地机器人延续了Dyson产品一贯的“高大上”风格,从外观上就能感受得到。Dyson 360Eye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引得大家纷纷为之侧目,第一眼就非常吸引人,加上机器底部的履带式轮组设计更是增添了酷炫感。而在智能性方面,Dyson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 360 度全景摄像头技术来实现室内定位,该机没有配备边刷,仅靠吸力来实现地面清洁,就整体实用性方面不如前两个品牌的扫地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