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姆龙出席2017年橡塑机械年会暨质量品牌提升经验交流会

2017-11-21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欧姆龙工业 来源:欧姆龙工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0月29日中国化工装备协会橡胶机械专业委员会在广西桂林召开了2017中国橡胶机械年会暨质量品牌提升经验交流会。中国化工装备公司总经理蔡挺先生、中国化工装备协会会长赵敏先生、...

2017年10月29日中国化工装备协会橡胶机械专业委员会在广西桂林召开了2017中国橡胶机械年会暨质量品牌提升经验交流会。

中国化工装备公司总经理蔡挺先生、中国化工装备协会会长赵敏先生、中国石化工业联合会赵彩东先生、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名誉会长范仁德先生、橡胶机械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洪波先生、全国橡塑机械信息中心秘书长李玱玱女士、《橡塑技术与装备》杂志社魏霞女士及来自全国各地橡胶机械2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橡胶机械专业委员会张洪波主任在发言中指出我国橡胶机械行业在科技创新、产品升级、智能化等方面取得良好的业绩,在全球橡胶机械36強中,中国橡胶机械企业共有16家上榜,占总席位的44%。在世界前十强中我国橡胶机械企业占三席。

全国橡塑机械信息中心秘书长李玱玱女士对中国橡塑装备APP及网页端线上平台的建立及推广应用做了全面的介绍。此平台的建立,不仅对橡塑行业设备选型提供了便捷,更为全世界了解中国橡塑技术与装备搭建了新的窗口。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橡塑行业销售经理盛云峰先生,在会上进行了欧姆龙的公司介绍以及欧姆龙在橡胶机械行业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为了契合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欧姆龙公司打造了全新的「i-Automation」智能制造理念,并从三个层次分别讲述了将智能制造落到实处的真谛和精髓。

第一,intelligent「智能化」。欧姆龙的强项--生产现场的传感&控制技术,我们将生产现场的传感器、PLC、伺服等全部联网,并实时采集现场数据,使整个生产过程“可视化”!如此一来,除了有利于防止设备及装置故障导致的生产线停止,大幅提升生产效率之外,还能实现产品品质的监控与追溯。

第二,integrated「控制升级」。为了实现更高品质、更高效率的生产,一方面需要从生产现场收集大量数据;另一方面,就是要确保可最大限度地发挥机械性能。欧姆龙为此带来多项领先于业界的尖端技术,对品种丰富的设备进行优化,帮助客户实现高速、高精度控制!

第三,interactive「人类与机械的新协调」。欧姆龙提供自带室内自主导航的AIV移动小车,将整线进行单元模块化拆分,满足不同生产需求的组合方式,创造人和机械的新协调,实现柔性化且安全安心的生产技术追求。机械间的协调协作为我们打开了无人工厂的大门。

“机器能做的事情让机器去做,人要从事更加有创造性的工作。”

这一宗旨坚定了欧姆龙核心技术助力橡胶机械行业转型升级的信心,为中国制造2025作贡献!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引领工业自动化产品和应用先进技术的跨国公司,作为欧姆龙全球事业的一部分,它已经成为自动化领域的佼佼者。

在中国,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建有研发、生产、技术服务和物流基地,在华北、华东和华南拥有销售公司,其下属40多个事务所、办事处遍布全国,为客户提供最直接的服务。

欧姆龙以其特有的"传感与控制"技术,利用我们多年的经验,以及对生产现场的深刻理解,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多样化和高品质的追求。不仅如此,欧姆龙更在环境保护、生产安全方面为您出谋划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