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自机器人再次当选杭州市机器人协会理事长单位

2017-11-14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国自 来源:国自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1月9日下午,杭州市机器人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杭州市经信委智能制造处处长王明兴、调研员冯香琴,杭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曾欣华,协会理事长施一明,协会副理...

  2017年11月9日下午,杭州机器人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杭州市经信委智能制造处处长王明兴、调研员冯香琴,杭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曾欣华,协会理事长施一明,协会副理事长、理事、监事以及会员单位的代表50余人参加大会。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在本次大会上再次当选理事长单位,副总经理朱玲芬当选秘书长。


与会人员合影

  会员大会由杭州市机器人协会首届副秘书长朱玲芬主持,按照协会章程及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单位及理事会成员及组织机构,并特别邀请浙江大学副书记、之江实验室主任朱世强书记担任名誉理事长。

杭州市机器人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新当选理事长施一明从产业推广、平台赋能和合作共赢三个角度对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协会要做好深入调研,成为政府的智囊;做好企业服务,成为会员的“娘家”;做好产业的推广,将机器人产业打造成杭州的“金名片”。

  与会的市民政局领导和市经信委领导都充分肯定了杭州市机器人协会近几年来在增进行业与政府、社会公众之间的沟通联系以及服务企业、政策宣传、人才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杭州市机器人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热烈、庄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国自机器人作为协会理事长单位将继续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做好协会的组织工作,为推进机器人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公司。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移动机器人技术体系,是全场景智能导航、多智能体调度、柔性协作与交互等移动机器人核心前沿技术的开拓者和领航者。目前,公司已形成以智能巡检、智能物流及智能制造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在产能规模、产品谱系、场景应用等方面跻身行业前沿。

公司业务覆盖电网、发电、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综合管廊、工程机械、食品饮料、建材化工、先进制造、数据机房、公共空间等,为超过1000家海内外客户单位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及服务。业绩涉足中国31个行政区,并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东南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项目落地。

截至2020年,公司累计申请专利数量突破1000件(含多项PCT国际专利),获得各类奖项超过100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