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绩彰显实力,科钛机器人征服“火炬杯”!

2017-11-14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 来源:科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8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四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在诸暨耀江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杭州高新区唯一进入专...

  8月18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四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在诸暨耀江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杭州高新区唯一进入专项领域决赛的初创企业参加了此次比赛。凭借其过硬的技术实力和项目的巨大市场潜力、精彩的现场路演,科钛机器人获得现场7位首席评委和25位专业评审的一致认可和青睐,以现场评委打分总和最高分荣获第四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电子先进制造行业初创组“优胜企业”荣誉称号。

  科钛机器人董事长林志赟作为答辩人参加了大赛。比赛中,科钛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车载控制器、全系列导航AGV以及AGV集群调度系统产品受到了现场评委和投资机构的充分肯定和追捧,评委对科钛机器人强大的研发实力给予了高度的褒奖,积极鼓励科钛机器人不断进取突破,为中国工业机器人核心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发起的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知名创新创业赛事,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领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本次大赛由浙江省科技厅、科技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办,科钛机器人所参与的先进制造行业专场在综合实力百强县之一的诸暨举办,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火炬中心、绍兴市委重要领导出席大赛现场。该项赛事以其高规格、高平台著称,每年均能吸引众多优秀科技企业参加,今年也不例外,可谓竞争激烈、高手如云,其中不少参赛企业的创始人或核心成员是海外人才、国家“千人计划”获得者和国内顶尖专家,以及国内华为、阿里等行业标杆公司。同时,该比赛也吸引了众多风投公司、投资银行、证券公司等前来,以寻找优秀的合作项目。

  科钛机器人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机器人控制技术领导者,公司技术实力强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导航与精确定位技术(激光、视觉、二维码、惯导、磁条磁钉)、工业车辆无人驾驶控制技术、多智能体分布式协作技术、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和动态路径规划技术,实现了数个国内、国际首创,申请/授权发明专利30多项。公司立足自主创新,以科技保证品质,以服务完善产品,致力于成为“中国智造”的领军企业,将最先进的智能机器人自动化技术和产品带给各行业的客户。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浙江大学,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仓储、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和技术涵盖智能AGV、工业机械臂、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服务机器人等,广泛适用于电商、仓库、加工制造、包装、汽车、家电、电力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机器换人’。

公司总部和技术中心座落于杭州市滨江区高新软件园,公司拥有一支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团队,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科技攻关项目,持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