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M-LINK参展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反响热烈

2017-11-13 17:36 性质:转载 作者:月宝 来源:月宝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M-LINK空心杯伺服电机的特点是: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密度大,电气时间常数小,响应速度快、运行平稳、调速性能好、效率高,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可以广泛应用于轻量化运动环境,...

      2017年11月7日~11月11日,日本M-LINK与天津莫德曼机器人有限公司同台展出,观众络绎不绝,反响热烈。
       日本M-LINK空心杯伺服电机的特点是: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密度大,电气时间常数小,响应速度快、运行平稳、调速性能好、效率高,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可以广泛应用于轻量化运动环境,如汽车电子、智能机器人、电动车、AGV、RGV、无人机、5G通信、穿戴电脑、移动便携设备、空气净化、发电机、电动工具、自动化、医疗、航空航天等行业和产品
       日本M-LINK直线电机的特点是:无铁芯设计、零齿槽力,推力平顺、无纹波力、无电磁吸力,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低负载、高加速度、高速和高精密场合。
       愿我们的空心杯伺服电机和直线电机,协助您的产品在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在项目中技高一筹高中标的。欢迎新老客户联系我们。
       大陆原厂:
       月宝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021-33556437
       闫先生 微信号:beishanbin
       一级代理商:
       天津莫德曼机器人有限公司
       电话:022-86994566
       钱先生 微信号:qny2371963615

月宝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日系空心杯电机的代表企业,是日本M-LINK会社和ICFAN V-TECH会社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由原日本上市公司思考集团白木学先生创立。 白木学社长是日本电机业界的领军人物,在空心杯电机取得多项国际专利技术,在研发生产应用中积累了大量客户和经验。

空心杯电机的技术特点是: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密度大,电气时间常数小,响应速度快、运行平稳、调速性能好、效率高,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 应用行业及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轻量化运动环境,如汽车电子、消费电子、智能机器人、电动车、AGV、RGV、无人机、5G通信、穿戴电脑、移动便携设备、空气净化、发电机、电动工具、自动化、医疗、航空航天等行业和产品。
月宝科技的兄弟企业生产工厂“客瓦垒石(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秉承日系企业“技术革新、品质为先、可靠稳定”的工匠精神,通过了ISO9001、汽车行业的TS16949、及汽车电子非常关键的ISO7367。我们产品在汽车行业有长期和广泛的应用。
一、我们的技术介绍

空心杯电机,来自英文coreless motor。也叫无铁芯电机。空心杯是指空心线圈,空心杯形状转子。产品特色为,电机效率高、调速性能好、响应速度快、功率密度高、可靠性高、长寿命设计。月宝科技公司是日系空心杯电机的代表企业。有三十多年的经验和应用积累。

空心杯电动机具有十分突出的节能、控制和拖动特性,主要有:

1、节能特性:能量转换效率高,最大效率95%,铁芯电动机一般在50%~70%

2、控制特性:起动、制动迅速,响应极快,机械时间常数最高可以达到10毫秒以内(铁芯电动机一般在100毫秒以上),并可以方便地对转速进行灵敏的调节。

3、拖动特性:运行稳定性十分可靠,转速的波动很小,作为微型电动机其转速波动能够容易的控制在2%以内 。另外,空心杯电动机的能量密度大幅度提高,与同等功率的铁芯电动机相比,其重量最轻达5倍,体积最小达4.4倍

空心杯电机突出的特点集中在电动机的主要性能方面,使其具备了广阔的应用领域。尤其是随着工业技术的飞速发展,对电动机的伺服特性不断提出更高的期望和要求,使空心杯电动机在很多应用场合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散热风扇技术介绍:

1、循环轴承构造(PAT)。耐外力冲击、寿命长、噪音低。优点:工作温度-10℃~100 ℃(实30 ℃~110 ℃,寿命可达50000h)。其他家: -10 ℃~70 ℃,寿命20000h~30000h

2、空心杯绕组。确保风量静压,厚度最薄4mm,低震动,低噪音。空心杯构造,设计的范围广阔,可依据客户要求,设计尺寸,风量静压,转数 3、全系产品可以做防水制程。最高可达IP68。

二、产品及定制参数

(一)空心杯电机风扇

可定制范围:

(1)尺寸:空心杯马达的应用,风扇可以做到很薄很轻。

(2)方式:轴流风扇、涡流风扇、金属扇叶风扇。

(3)防水:最高IP68。

(4)温度:一般品牌为80℃,我司可以做到120℃。耐高温。

(5)转速:高转速、低噪音、长寿命。

(6)方案:散热整体解决方案、移动便携设备通风换气等

(7)控制:4线控制。供电、侦测转速、PWM控制转速。工业4.0实现数字化关键步骤。

(二)空心杯电机

1.标准品:

直流电机、直流伺服电机、直线电机、发电机、电机驱动器

2.定制化:

可以定制范围:

(1)标准品有霍尔。

(2)标准品不带编码器、刹车,可以定制增加。

(3)线材、接口、减速机、轴都可以定制。

我们拥有成熟的电机开发体系,制造工艺和品质保证,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我们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体系、代理体系和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稳定的产品、快捷的当地化服务。

联系方式:
月宝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BLUEMOON FUTURE TECH Co.,Ltd.
本社地址
〒242-0007 神奈川県大和市中央林間1-5-7
TEL : 046-277-5022
中国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泾车路91号
TEL : 021-33556437
联系人:闫先生
微信:beishanbin
邮箱:188075790@qq.com
思考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BlueBotics 将在 MODEX 2024 上展示 AGV/AMR 互操作性并分享使用趋势
    2024年2月14日星期三,瑞士圣苏尔皮斯--自然特征导航领域的全球领导者、ZAPI集团旗下公司BlueBotics将在2024年瑞士国际机械设备展(MODEX 2024)上展示可互操作的AGV和AMR的完整 "ANT驱动 "生态...

    2024-02-20 09:46

  • 喜报丨诺力再获湖州市“金牛”企业
    今天上午,全市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在湖州大剧院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为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诺力再获“金牛...

    2024-02-20 09:46

  • 开年喜报!德马集团收获多项殊荣
    新年新气象,万事开门红。2024年2月19日下午,吴兴区“大抓项目年”经济发展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对2023年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乡镇街道、企业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德马科技集团凭借其...

    2024-02-20 09:45

  •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丨2024蓝海机器人开工大吉
    开工大吉正月初十,开工大吉龙行龘龘,前程朤朤鞭炮齐鸣庆开工为了欢迎员工的返岗公司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和开工红包一声声“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代表新一年最诚挚的祝愿恭贺新禧新年新开局,万事...

    2024-02-20 09:45

  • BSL墨西哥分销商David Zabala:了解叉车电池管理系统的区别和功能
    叉车和其他物料搬运设备中使用的电池通常看起来非常相似,在设计或功能上没有明显区别。车辆的电压、Ah 容量和其他技术指标必须符合主要车辆标准的要求。然而,不同品牌之间的价格差异往往很大,...

    2024-02-20 09:45

  • 萧敬腾、文韬也玩起无人驾驶了?
    印象中的绝地,作为功能型无人驾驶车辆,一直像老黄牛一样,不知疲倦的工作着。在快递路上在工厂里在学校里在园区内在医院里在景区内但显然,绝地已经不满足于默默奉献,跑到了湖南卫视,成为了《...

    2024-02-20 09:42

  • 长兴“开年第一会”,天能37项大奖热辣滚烫
    2月18日,2024年长兴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六创六比六看”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在这个“开年第一会”上,天能荣获37项荣誉奖项,张天任董事长上台领奖,并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长兴县委书记石一婷...

    2024-02-20 09:42

  • 喜报!泰坦智能产品拟获珠海市第七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
    喜报!泰坦智能产品拟获珠海市第七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2024年2月18日,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一则关于《珠海市第七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拟获奖名单的公示》通告,根据市政府批示...

    2024-02-20 09:41

  • 战略投资!ABB宣布收购Sevensense,引领新一代智能移动机器人技术发展
    近日,AB宣布已收购瑞士初创公司Sevensense,这是一家领先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人工智能3D视觉导航技术提供商。Sevensense成立于2018年,是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的衍生企业。在此...

    2024-02-20 09:40

  • PEX将在 MODEX 2024上展示其先进的仓库自动化技术
    美国新泽西州摩尔斯敦--在下一代自动化领域拥有近5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企业OPEX® Corporation将于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佐治亚州世界会议中心举行的最大的制造业和供应链贸易盛会MODEX 2024上展...

    2024-02-20 09:3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