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嘉腾智能仓储、分拣、配送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工博会

2017-11-07 11:27 性质:转载 作者:嘉腾 来源:嘉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martbee(小蜜蜂)磁导航双驱双向堆垛式定位精准,上下料方便一般适用于小型立体智能仓库B-ant(小蚂蚁)二维码导航尺寸小,速度快举升重量大,原地旋转...

Smartbee(小蜜蜂)

导航

双驱双向堆垛式

定位精准,上下料方便

一般适用于小型立体智能仓库

B-ant(小蚂蚁)

二维码导航

尺寸小,速度快

举升重量大,原地旋转

一般适用于高密度智能仓库

AGV plus

磁导航

采用智能视觉技术

嘉腾agv和TM机械手完美结合

一般适用于高精度的小物件装配

第19届上海工业博览会,

嘉腾为你提供

智能仓储、分拣、配送

的整体解决方案

11月7-11日

上海国际会展中心

7.1H A095

等候您的莅临参观!

嘉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AGV机器人与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成立于2002年,至今为止,有超过6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使用过嘉腾的产品。嘉腾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锂电池生产、化工、日用品及重型机械设备生产等各种行业。嘉腾AGV主要用于车间内的物料转运或者当作柔性生产线使用,或者用于自动化仓库的物料存储与搬运等环节。嘉腾秉承“彼此忠诚,相互成就”的经营理念,用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发展壮大,解决了很多卡脖子问题,2020年嘉腾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且多次被CCTV等重要媒体作为先进典型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