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铠机器人在AGV领域中率先起航

2017-11-04 07:01 性质:转载 作者:欧铠仓储机器人 来源:欧铠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几年,我国物流业全面爆发,“智慧物流”已经成为物流产业的主流趋势。“智慧物流”的发展推动了物流自动化的全面实现,我国AGV机器人行业也逐渐走上了快车道。AGV所占据的市场份...

  近几年,我国物流业全面爆发,“智慧物流”已经成为物流产业的主流趋势。“智慧物流”的发展推动了物流自动化的全面实现,我国AGV机器人行业也逐渐走上了快车道。

  AGV所占据的市场份额还是比较大的,AGV小车这片蓝海让众多企业都纷纷参与进来,但AGV小车行业竞争激烈,大家都在发力,都想站在AGV小车技术的制高点。深圳欧铠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在AGV小车这片蓝海中率先起航,专注AGV小车、仓储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欧铠机器人苦练内功,脚踏实地的推进AGV小车技术革新和AGV项目的落地应用。

  深圳市欧铠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对之前做的所有用户案例进行整合分析,对整车设计进行了大量结构优化功能整合改造,形成能满足大多数用户都适用的智能AGV标准机,并扩展了AGV的环境适应能力。

  AGV小车经过这几年的的高速发展,AGV的应用越来越普及,出现了AGV技术逐渐跟不上用户需求的情况,旧的应用领域逐渐饱和,新的应用领域技术达不到要求,让AGV生产企业、集成商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

  欧铠机器人作为业内领先的AGV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中二维码+惯性导引AGV、激光导引AGV,“货到人”系统等技术创新,在物流、重工、家电、电子和仓储自动化领域都得到大规模的应用。

  虽然现在做AGV无人搬运车的企业有很多,但是很大一部分AGV企业都没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不具备AGV项目的整体规划和系统设计、集成能力。企业要想真正实现AGV智能化、自动化,建议选择有实力,有自己核心技术的公司,这样的AGV企业无论是在功能扩展性和集成应用方面都非常成熟。

  深圳市欧铠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与众多知名企业展开广泛合作,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系统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凭借其过硬的AGV产品和丰富的AGV项目经验获得了很高的客户忠诚度与广泛好评。

深圳市欧铠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AGV无人搬运车、服务机器人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致力为行业提供高端AGV自动化物流设备及系统,公司成立伊始就以欧洲技术质量标准,高起点起步,先后引进国际上先进的AGV技术和方案,重金打造完备的技术消化、研发团队。客户的认可是公司得以迅速发展的前提,现在已经拥有了包括富士康、康佳集团、海信集团、格力空调、美的电器、松下集团、日立电梯、合肥美菱、柳工叉车、一汽、上汽等一大批客户的认可和支持,在航空、汽车、电子、纺织、家电、重工、光电等等领域均有应用。公司以后的发展,也必将秉持“技术、质量、服务、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成为产业自动化浪潮中的一支推动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