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瑞堡将在CeMAT Asia 2017上展示其全系列优质物料运输轮胎解决方案

2017-10-30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 来源:特瑞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特瑞堡将在2017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Asia2017)上,重点展示其全系列优质物料运输轮胎解决方案,包括各种实心、充气和压配式轮胎产品,这些产品旨在满足行业物...

  特瑞堡将在 2017 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7)上,重点展示其全系列优质物料运输轮胎解决方案,包括各种实心、充气和压配式轮胎产品,这些产品旨在满足行业物料运输需求的同时,为客户带来最高的安全性、生产效率和价值。

特瑞堡工业轮胎中国区总监杨飞表示:“今年是特瑞堡第五次参加CeMAT Asia展会。在此次展会上,我们将展示行业内最全面、能够应对各类物料运输情况的优质轮胎产品系列。我们此次参展的主题将集中在合作伙伴和专业知识方面,这彰显了特瑞堡致力于打造强大的客户合作关系,以及成为叉车轮胎技术和专业应用领域领先供应商的决心。”

  Expert高 弹性轮胎为特瑞堡在此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这种优质轮胎专为严苛的应用环境而设计,获得全球大多数原始设备制造商认可,此产品极为耐磨,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可为客户带来最大的效益和价值。

  此外,特瑞堡展出的产品还包括M2优质弹性实心轮胎,其同样得到全球大多数原始设备制造商的认可,此产品可提供各种尺寸以及各种不同的胶料配方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特瑞堡还将展出 Orca系列实心轮胎和ITL 系列压配胎,无论是光面还是有牵引花纹的ITL系列压配胎均可提供卓越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特瑞堡T 900工业充气轮胎系列也将参展,其加强的胎侧,能够更好地承受侧向撞击,超宽的胎面,大大提高了轮胎的稳定性和牵引力。

  杨飞补充道:“特瑞堡始终是优质产品的代名词,我们针对物料运输行业打造的各种解决方案,既具有最大的效率和安全性,同时也能够带来市场上最佳的性价比。我们坚信‘卓越从这里开始’,此次在 CeMAT Asia上展示的产品兼具高品质和可靠性,很好地诠释了我们所追求的卓越性。”

  “特瑞堡是叉车行业可靠的战略合作伙伴,全心全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的附加价值。我们希望超越产品本身,成为帮助客户实现其目标的应用专家。我们很高兴将在CeMAT Asia 2017上展示我们各种领先的解决方案,并且期待各位客户和访客莅临我们的展台。”

  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将在上海举办的CeMAT Asia 2017是亚洲领先的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展会。特瑞堡车轮系统将在W5展厅B2号展台敬候诸位光临。

 

关于特瑞堡集团的新闻请访问特瑞堡集团媒体中心。

特瑞堡车轮系统及特瑞堡集团简介:

特瑞堡车轮系统是为农业和林业机械、叉车及其他物料搬运车辆、农业工程机械及特种设备提供轮胎及完整车轮系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公司提供高度专业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特瑞堡是所有领先拖拉机和农业机械制造商的合作伙伴。生产工厂分布于意大利、拉脱维亚、巴西、捷克、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中国、斯里兰卡、瑞典美国。公司年销售额4.61亿欧元,在世界各地拥有3,295位员工和14家生产工厂。详情请访问www.trelleborg.com/wheels

特瑞堡集团是全球聚合物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为要求严苛的环境提供密封、减震和保护解决方案。其创新型解决方案以持续发展的方式帮助客户加速提升性能。 特瑞堡集团的年销售额超过300亿瑞典克朗(32.3亿欧元, 36亿美金),业务遍布全球50个国家。特瑞堡集团共有5个业务领域:特瑞堡涂层系统,特瑞堡工业系统、特瑞堡海洋工程和基建, 特瑞堡密封系统和特瑞堡车轮系统。特瑞堡股票自1964年起上市交易,并在纳斯达克OMX斯德哥尔摩以大盘股上市。详情请访问: www.trelleborg.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