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意大利Tellure rota携上海同普邀您参加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2017-10-30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同普 来源:同普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同普展位展厅W4展位号:J1-1“TellureRota”聚氨酯轮TellureRôta是意大利一家拥有60年经验的车轮、支架生产商。在摩德纳拥有三家工厂,面积达15000...

同普

展位

展厅W4

展位号: J1-1

 

 Tellure  Rota”聚氨酯轮

 Tellure Rôta  是意大利一家拥有60年经验的车轮、支架生产商。在摩德纳拥有三家工厂,面积达15000 平方米。我们的技术人员结合新的技术,生产出具有品质认证高质量的产品,其钢板在高达630吨压力下模具自动压模成型,通过严格和完善的质量控制,保证模制部件精确度。 

              研发团队

装配车间

钢材

设计

支架:由铸铝、锻钢、聚酰胺和铸铁等制成。

轮胎:厚实的TR-Roll聚氨酯,硬度75-95邵氏度,具有优异的滚动阻力和弹性,良好的耐磨损性。优异的滚动阻力和弹性,高耐磨损。

设计用于改善小车在不平整表面上的重负荷搬运。

厚胎面保证:克服障碍的超强能力,在推动手推车时减少疲劳,在机械处理或混合手动机械处理方面具有优异的性能,超时操作的能力,即使在高速(高达12km / h)下也具有良好的运行性能。

轮毂:带有隐藏性的滚珠轴承,其轴承组件处于成型中心空间处,适用于重载荷应用,即使在高速时也可以进行机械处理,排列合理时,轮子保证卓越的运行性能,速度可高达16公里/小时。

专用于工业环境: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五金、工具、塑胶、洁具、机械、机电、模具、紧固件、轴承、制造、航空、部队、军事、银行、汽车、零部件、邮电、铁路、码头、仓储、物流、超市、酒店、食品、医药、医疗器械、纺织品、服装辅料、染整、烟草、石化、化工、石油、能源、电力、家具、文教、金融等行业。

驱动轮

刹车脚轮

减震脚轮

车轮和滚筒是采用高质量的材料根据专业程序生产,严格规范化的工艺流程保证TR聚氨酯轮的高性能。热塑性轮采用高质量的材料,在最先进技术的工厂受控环境中压印成型,其规范化的自动组装生产线生产车轮和支架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和高产量。

TR轮的设计师都为多个应用领域的提供创新方案,根据客户要求TR提供超过3500个产品项目的定制化方案,从大型工业到私人住宅,从办公室的食堂到各种应用领域,公司研发团队定期开发和测试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归功于专业材料知识和最现代化的使用,及其先进的设计和测试软件。

TellureRôta坐落在意大利北部的摩德纳,由三个生产工厂和研发实验室组成,网络销售服务57个国家,拥有超过2000个客户。 


上海同普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