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排队领礼品?快来CeMAT找ABB机器人吧!

2017-10-27 17:27 性质:转载 作者:ABB 来源:ABB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还记得6月份在杭州举办的ABB电力与自动化世界上,ABB机器人柔性物流解决方案前大排长龙的景象吗?不仅能近距离体验智慧物流,参观机器人柔性物流工作站,还能得到一份由机器人“亲手”送...


还记得6月份在杭州举办的ABB电力与自动化世界上,ABB机器人柔性物流解决方案前大排长龙的景象吗?不仅能近距离体验智慧物流,参观机器人柔性物流工作站,还能得到一份由机器人亲手”送上的精美礼品~现在,这样的好机会又来啦!


ACW现场


  10月31日至11月3日,ABB机器人将携柔性物流工作站,亮相2017年亚洲国际物流展(CeMAT。想要一睹机器娃的风采,那就快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A3展位哦!

ABB机器人柔性物流解决方案

  IRB 6700机器人从上层传送带提取周转箱,根据仓库管理系统指令存入货架中对应的位置。根据相同规则,IRB 6700将货架中的周转箱转移到下层传送带出库。IRB 1200机器人通过3D视觉辅助,根据仓库控制系统指令拾取周转箱中的物品,并将拾取到的物品放置在下个工序的传送带上。

1、具有高精确性、高效率、高柔性的特点。

2、单位面积坪效(每平方米每天处理订单效率)提高一倍以上。

3、处理能力提升40%以上,投资成本降低35%至50%。

4、更紧凑的项目实施周期。

5、机器人的真空吸盘夹具具有极高的适应性。

6、视觉系统可以使机器人迅速定位物品。

7、IRB 1200可达到800-1000件/小时的拾取速度。

  现场,ABB机器人还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精美礼品,只要你来参观就有机会获得由机器人“亲手”送上的无线鼠标、国际转接插头、精美钢笔套装、手机汽车支架、多功能工具套装……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ABB机器人与您相约

2017年亚洲国际物流展

10月31日至11月3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3馆A3展位

五星推荐等你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