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赋机器人智慧 AICRobo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2017-10-24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IT168 来源:IT168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定位于机器人自主移动解决方案及机器人应用产品供应商的爱啃萝卜机器人技术(深圳)有限责任公司(简称:AICRobo)宣布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磐霖资本领投,资金主要用于团队...

  近日,定位于机器人自主移动解决方案及机器人应用产品供应商的爱啃萝卜机器人技术(深圳)有限责任公司(简称:AICRobo)宣布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磐霖资本领投,资金主要用于团队扩充、产品的迭代研发以及标杆客户的市场布局。

  磐霖资本致力于发掘被投资企业价值,通过组合行业资源、提供以上市为标准的管理规范,与企业共同创造价值。同时,新的科技对新兴行业的创新引领及对传统行业的技术改造,也是磐霖资本密切关注的投资方向。

  机器人自主移动解决方案及机器人应用产品供应商的AICRobo公司,专注于智能移动机器人核心技术研究,团队具备十余年机器人移动技术积累和实践工程经验。公司面向机器人企业和终端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方案服务和机器人产品。公司目前已经开发出仓储物流及工业自动化场景下的自主运输机器人产品,并在各领域进行试点落地

  AICRobo团队早在2013年开始投入机器人智能移动系统AICANS的研发,耗时两年将其系统功能完善。公司正式成立于2015年8月,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方面技术实力完备,拥有丰富的智能机器人自主导航算法、智能机器人的嵌入式软件控制算法、上层软件系统等研发经验。

  4年时间,AICRobo公司不断钻研技术、迭代产品的同时,并以开拓市场应用为主,包括仓储物流、工业自动化服务机器人等领域的应用。目前,面向仓储物流、工业自动化企业,已针对客户需求正式开展深入定制终端产品,例如AICRobo自主运输机器人,与KIVA仓储机器人方案有着本质的区别,其优势在于它能够实现自主接单结单,自主找货,自主运输等功能,具有部署成本低,风险小,可以和仓储原有管理系统快速整合等优点。

  据了解,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基于AICRobo公司的自主移动解决方案开发的工业自主搬运机器人,相较于传统基于导引技术的有轨AGV而言,具有不需要铺设轨道线,不需要预先规划,运动灵活,自主避让障碍,有效人机协作等特点,特别适合工业场景人机协作的服务需求。

  而具体到为什么会投资爱啃萝卜,磐霖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李宇辉表示,爱啃萝卜拥有自主移动机器人相关的一系列核心技术,这在智能机器人领域是一项重要的技术,公司目前已经开发出仓储物流及工业自动化场景下的自主运输机器人产品,并获得多家行业巨头的技术认可;基金认为通过不断地研发改进,爱啃萝卜的机器人移动系统将提升处理能力,帮助机器人从“机器”变为“人”,从而解决多场景的实际应用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