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克力美:北京最大停车场配置AGV机器人

2017-10-23 07:15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北京最大的停车场五棵松地下停车场开始正式的试运营,停车场一共有2679个停车位,前期将会有50%的车位开放,其余的看车流量情况来陆续开放。五棵松地下停车场除了解决了车主的停车问题...

  近日,北京最大的停车场五棵松地下停车场开始正式的试运营,停车场一共有2679个停车位,前期将会有50%的车位开放,其余的看车流量情况来陆续开放。五棵松地下停车场除了解决了车主的停车问题之外,还引入了一项吸引人关注的新科技,那就是AGV泊车机器人

  AGV停车机器人系统,只需要车主将汽车开到一个特殊的单独车库,把车辆停放到中间车架上之后,按照语音提示把车锁好离开,接着就会有装有轮子的智能传送托盘把汽车整体运输到后方车库,AGV机器人系统能够进行路径导航、停车定位,误差不会超过两毫米。

  AGV泊车机器人系统技术人员表示,这一系统能够节省大量的人力成本,并且实现在高密度停车,从而节省停车空间。在一个封闭的停车空间内,车辆和车辆之间的距离最小的地方只有两三根手指宽,这里能够停放66辆汽车,要比传统的方法多出20辆。

  这个高科技停车场,还引起了外国媒体的关注。据米克力美了解,在五棵松的2679个停车位当中,有68个车位是属于无人区间,专门用来给AGV泊车机器人使用,为了确保机器人的运作不会被别人干扰,无人区并不对外开放。

  米克力美AGV负责人表示道:AGV泊车机器人跟我们熟知的扫地机器人比较类似,也是通过电池发动的,需要充电的时候会自己去完成,充电完成之后会继续回到工作岗位。在AGV机器人的斜对角会有感应器,能够对周围的障碍物进行感应。

  米克力美秉承“专注、创新、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用工匠精神来打造AGV产品。目前米克力美AGV智能高效、稳定安全的特点获得了众多著名青睐,并且为顾客量身定制”个性化、系统化”的AGV自动解决方案,被称为“最实用、拓展性最强的”AGV小车应用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