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 ABB中国服务周”活动精彩回顾

2017-10-21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ABB中国 来源:ABB中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是一次关于“服务”的思想交流盛宴!这里,群英荟萃,上演多场技术交流和大比拼;这里,精彩演示,以全新的方式展现“服务”新思维;这里,现场互动,行业专家深...

  这是一次关于“服务”的思想交流盛宴!

  这里,群英荟萃,上演多场技术交流和大比拼;

  这里,精彩演示,以全新的方式展现“服务”新思维;

  这里,现场互动,行业专家深入探讨“服务”的未来。

  精 彩 瞬 间

  “ABB中国服务周”活动自10月16日启动以来,在北京上海广州、淮南、重庆深圳厦门、呼和浩特等地如火如荼地展开。数十场活动,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

  在北京,由中国服务业务部主办的“服务周”主题活动,邀请了来自多个行业的70多名客户,通过技术讲座、合作会谈等多种形式,共同探讨“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数字化服务”。

  在上海ABB中国机器人与运动控制事业部举办了多场“服务周”系列活动。无论是电机及传动分会场的技术研讨会,还是机器人举办的培训活动,客户都在现场亲切的交流中,感受到了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以及提升服务水平的迫切需求。

  同时,ABB中国电气产品事业部也在上海举办了EPMS“中国服务周”系列活动,庆祝ABB热线Salesforce成功上线。9月30日,ABB中国客户服务中心联合EP热线,完成呼叫中心平台与Salesforce的集成并上线运行,系统智能服务平台使我们与您的距离更近!

  在广州重庆,ABB中国电网事业部分别举办了两场关于电力开关和变压器设备的技术交流及研讨会,共有110名来自当地电网和工业领域的客户及ABB服务合作伙伴参与此次活动。

  在淮南,ABB中国工业自动化过程工业服务部举行了“ABB Ability™ 数字技术助推提升机高效安全运行”的技术讲座交流会。来自淮南矿业集团的50余名机电矿长和技术人员就“ABB先进的服务产品如何帮助用户有效提升矿井安全和经济效益”进行深入交流,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活动现场亮点多多,精彩纷呈,从产品演示、客户培训、产品研讨会到工厂参观,无所不包,内容涵盖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各个领域。

  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服务周”活动期间,ABB还与合作伙伴签署多项合作协议,现场喜讯不断传来!


ABB与华源瑞成、维实能源签署三方协议,达成风电领域的服务战略合作


ABB与首钢京唐签署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ABB与工控网签署服务框架合作协议

  更多服务,更多精彩

  涡轮增压联合船舶部同事针对特种船队用户在重庆开展了技术研讨会、油气业务在福建莆田举办了LNG用户先进服务与数字化服务交流会…… 这样的活动,在“ABB中国服务周”还有很多,期待大家的分享和交流。

  好 消 息!

  24日,ABB在中国的综合服务中心将迎来一位新成员!

  随着深圳服务中心成立,ABB在中国的综合服务中心数量将增至17家。届时,ABB将举行“电气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数字化服务技术交流会”暨“ABB中国深圳服务中心开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