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0月31日,机器人战队空降上海CeMAT!

2017-10-21 08:31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10.31一大波机器人组成全系列机器人战队空降上海!!!“货到人”系统展示此次展会Geek+将展示新一代机器人通过搬运货架完成“货到人”拣...

  2017.10.31

  一大波机器人

  组成全系列机器人战队

  空降上海!!!

  “货到人”系统展示

  此次展会Geek++将展示新一代机器人通过搬运货架完成“货到人”拣选。新一代机器人使用二维码导航和红外避障,根据系统上层指令完成自动拣货任务。另外还具有智能路径规划、自主导航、自动避障等功能。“货到人”系统的部署,使得拣选人员只需根据显示屏和播种墙电子标签的提示,从指定货位拣取相应数量的商品放入订单箱即可,打破了对照订单去货位找货的“人到货”模式。

  SLAM运行展示

  Geek+将在展会现场展示使用SLAM导航方式,实现完全柔性轨道运行的一款新型机器人,可通过搭配不同载具完成多种仓储场景需求。可搭配交互工作台实现“订单到人”拣选,搭配料箱完成物料搬运,以及搭配辊道实现柔性辊道对接。SLAM导航可以帮助机器人完成多种搬运场景,可应用在智能工厂中,成为柔性灵活的输送线。

  机器人全系列展示

  本次上海CeMAT展会,Geek+将会展示出全系列机器人产品,以及模拟多种实际应用场景。场景复现、现场模拟及静态展示的方式,观众可莅临现场参观,最大程度的理解和感受机器人运行状况和应用场景。

  机器人独角兽

  在仓储机器人行业,Geek+先知先行,通过不断磨练与创新,研发迭代出更加精致完善的产品。“货到人”系统、自动搬运系统、自动分拣系统、“订单到人”系统等多种应用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多行业、多场景的客户仓库,合作客户包括唯品会、苏宁、顺丰、联华超市等。

  Geek+一直以来秉持着尊重、责任、坚定的原则,不断突破,寻求创,引领着仓储机器人领域的风向标。在未来,我们会更加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仓储物流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真正的机器人智能物流专家。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