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当今内部物流最先进的科技都在这里了|LOGISTICA 2017

2017-10-21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胜斐迩 来源:胜斐迩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7日至29日,业内全球最大的专业活动之一LOGISTICA在奥地利格拉茨的SSI胜斐迩技术中心举行。本年度的活动主题为“面向未来的物流解决方案——迎接挑战”。来自各国的商业和技术领域的众多...

  9月27日至29日,业内全球最大的专业活动之一LOGISTICA在奥地利格拉茨的SSI胜斐迩技术中心举行。本年度的活动主题为“面向未来的物流解决方案——迎接挑战”。来自各国的商业和技术领域的众多知名决策者就内部物流的未来发展、当前面临的挑战和可行性解决方案等多个主题进行了讨论,并在新展厅观摩了SSI胜斐迩的系统演示。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106家公司的202名专业人士参加了这一著名的专家论坛,再次刷新了历史记录。

  数字化转换、速度、智能软件、商品的高可用性、面向未来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灵活的全渠道解决方案等,客户对内部物流提出的需求不胜枚举,对SSI胜斐迩而言,这些都是需要解决的挑战。作为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先企业和创新驱动者,SSI胜斐迩凭借丰富的经验,为全球众多集团公司和中型企业提供服务。SSI胜斐迩喜欢拥抱变化,将这些挑战转化为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并打造内部物流的未来。“在这个数字化的时代,我们未来的任务是为客户解决面临的挑战。”分管自动化业务的常务副总裁Michael Mohr在为期三天的活动开场致辞中表示。随后,20多位主题发言人、客户、SSI胜斐迩的专家相继发表了演讲,参观了各种现场演示并就内部物流展开了多项讨论。


现场演示:SSI胜斐迩的产品是模块化和可扩展的,参观者在现场演示中得以亲眼见证。

  市场领域的专家齐聚一堂

  SSI胜斐迩为六个关键市场的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服装、食品零售、食品饮料、零售批发、医疗保健和化妆品、工业。尽管很多行业面临的挑战相同,但需要的解决方案却千差万别。在活动中,SSI胜斐迩的行业专家针对各个领域的专题开辟了分论坛,受到了广泛的欢迎。服装领域的变化尤其快速:服装零售业对商品供应能力和快速交货的要求不断提高,这也促使了SSI胜斐迩持续加大产品的研发创新力度。

  SSI输送机:高性能、动态缓冲和排序运输

  在新开放的展厅和时尚之都的展厅,参观者详细了解了SSI胜斐迩的创新,并现场体验了各种解决方案。其中一项创新是SSI悬挂输送系统:这是一种采用模块化设计的袋式输送机,用于悬挂运输各种物品,如鞋子、电子器械、玩具、家用电器、化妆品和服装。这个高效的智能解决方案适用于各个行业——紧凑式分拣机不仅提高了性能,还可增强运输过程的安全性,非常适用于电商的配送。


现场演示悬挂式输送系统,它是一种采用模块化设计的袋式输送机,用于悬挂运输各种产品。

  品牌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

  这是所有行业都需面临的一个共同问题。数字网络、全球化和人工智能都促使客户的要求不断提高。在活动的第二天,Digital IQ的创始人Tu-Lam Pham博士在他的主题演讲中谈到了这个话题。答案很简单:时间。“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数字化和定制的产品、独特的品牌体验和快速交货。这也是物流存在的价值。它不是某一样具体的商品,但它却决定了一切!”这位数字专家强调道。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客户需求是SSI胜斐迩创新的驱动因素,作为市场领导者,SSI胜斐迩不断通过开发先进解决方案来优化内部物流的系统。

  在Logistica现场签署的合同

  NorgesGruppen ASA总部位于挪威奥斯陆,是斯堪的纳维亚地区领先的零售集团之一。它委托SSI胜斐迩为其子公司ASKO OSLOFJORD AS建造一个新的物流中心,用于储存和分拣干货食品和冷冻食品。为实现这一目标,SSI胜斐迩将在3D-MATRIX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建造两个高货架仓库、一个自动化小部件仓库和一个高度动态的穿梭车式仓库,还将使用机器人技术来支持自动化物流。

  SSI胜斐迩的CEO Harrie Swinkels先生发表了闭幕致辞:“今年的Logistica取得了巨大成功,对下一次的Logistica,我们也充满了期待。在此之前,我们将继续针对客户面临的各种挑战开发解决方案,我们也始终致力于厉行创新和开放新的技术方法。”

  胜斐迩(SSI SCHAEFER)成立于1937年,是一家自主运营的德国家族企业。胜斐迩全球拥有超过50家分支机构,是您强大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无论在工业、贸易、电子商务或是公共组织等行业,我们的产品在世界各地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可为您提供高效的完美方案。

  胜斐迩亚洲

  胜斐迩在亚洲已经运营超过25年,在14个国家有18个办公地点,包括中东、中国、东盟地区和澳大利亚。自1989年开创的活扣式托盘货架业务以来,现在胜斐迩亚洲在位于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先进制造工厂内生产大量的胜斐迩产品。

  胜斐迩新加坡拥有一个可以展示自动存储系统的技术中心,展示系统有Logimat(垂直升降货柜)、穿梭式托盘货架、移动式托盘货架和订单拣选技术 ,如电子标签拣选、语音拣选和 RF拣选。给我们发邮件,免费报名参观行程。

  胜斐迩连续8年排名世界物料搬运系统供应商第一的位置,我们是提供创新且高效全方位内部物流系统的供应商和制造商。

  作为行业创新的领导者,胜斐迩不断地在进行项目研发。我们的研发团队与马来西亚工厂的产品经理和工程师紧密联系,对我们现有的系统进行详细研究,不断为终端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未来,我们会继续在物料搬运和物流系统领域内做先进技术的领头羊。

  在以下领域中,我们是世界最大的综合方案提供商和组件制造商之一:

  物流系统

  仓储和运输

  工作站

  物流软件

  废物管理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